图片说明

北美信托赛首轮亨利单独领先 达斯汀落后1杆松山英树74杆

爱奇艺体育 阅读(0) 评论()

  “

  

  

  北京时间2017年8月25日,联邦快递杯季后赛,第一站北美信托锦标赛首轮战罢;28岁的美国球员拉塞尔·亨利在首轮比赛中抓下8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以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单独领先。世界第一达斯汀·约翰逊抓下6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以-5的成绩排在单独第二位。

  联邦快递杯积分榜领跑者、日本球员松山英树打出了失望的一轮,他全场净吞四个柏忌,没有一只小鸟入账,以+4的成绩排在并列第102位。两周前刚刚赢得PGA锦标赛、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二的贾斯汀· 托马斯全天抓下5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以-2的成绩排在并列第12位;英国公开赛冠军乔丹·斯皮思则以-1的成绩排在并列第20位。

  中华台北球员、以一年级生身份进入系列总决赛的潘政琮,在首轮比赛中抓下两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以平标准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39位。

  北京时间今晚(25日)19:30北美信托锦标赛将展开第二轮的比赛,爱奇艺体育全程独家直播!

  

  爱奇艺体育PGA Tour美巡赛独家视频合作伙伴。2017年,爱奇艺将为广大球迷们独家奉送近50站赛事,覆盖全年的顶级高尔夫实况直播。同时爱奇艺体育拥有英国公开赛独家新媒体版权,PGA锦标赛全程直播。

sports.sohu.com true 爱奇艺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5/n508378061.shtml report 1484 “北京时间2017年8月25日,联邦快递杯季后赛,第一站北美信托锦标赛首轮战罢;28岁的美国球员拉塞尔·亨利在首轮比赛中抓下8只小鸟,吞下两个柏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