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西甲前瞻】PPTV直播,回归主场,钱宝军团迎击黄色潜水艇!

比赛对手:比利亚雷亚尔

比赛轮次:西甲第2轮

比赛时间:2017年8月26日 02:15

比赛城市:圣塞巴斯蒂安

比赛场地:阿诺埃塔球场

转播机构:PPTV聚力体育

  

  比赛前瞻

  皇家社会如愿拿下赛季首胜,用一场如此酣畅淋漓的逆转开启新赛季肯定是再好不过。如今球队气势正盛,来到阿诺埃塔的第一个主场比赛一定要全力拿下。

  虽然伊尼戈·马丁内斯还没有伤愈,但是球队的进攻线却保持着依旧的豪华。上赛季的功臣胡安米和威廉·若泽期待着主场的比赛,他们渴望听到阿诺埃塔球场对自己的呐喊和歌声。

  

  赛前声音

  萨克里斯坦:“比利亚雷亚尔的教练和阵容没有大的变化,这是一支强硬的球队,他们在防守端的表现非常出色,在进攻端也有足够能力,我们上赛季就已经吃过苦了,我们上次控制住了球权,也创造出了机会,但是他们抓住了自己的机会。黄潜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对手,除此之外,他们还输掉了首轮比赛,这个事实使得他们更加有威胁了。我们必须得拿出最好的表现。如此一来我们才能够拥有赢球的机会。”

  “对于欧联杯抽签,我现在是百分百的专注在与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上,明天的比赛结束后我们会有时间进行分析的,现在我只想要专注在比赛上,不希望被其他的事情分心。”

  “普列托即将为皇社出战500场比赛,这是一个美妙的数字,也是他配得上的数字。他是职业球员的典范,是我们所有人审视自己的镜子。普列托懂得尊重、纪律和诚实,同时还很慎重,这也是我们这里非常看重的东西,能够在球队中拥有普列托是我的荣幸,希望在完成500场之后,他还能够为皇家社会出战更多场比赛。”

  

对手动态

  黄色潜水艇在上赛季发挥出色,一直与我们在欧战区竞争。最后以3分的微弱优势拿到西甲第五。但是本赛季开局却遭遇了不测,他们在莱万特的身上吃到了苦头。西甲首轮客场0比1不敌升班马对手,吃到了败仗。

  这一次,比利亚雷亚尔也知道皇家社会是其最重要的竞争对手,他们也会竭力在阿诺埃塔球场带走一场胜利。

  

球队大名单

  门将:鲁利,拉米雷斯

  后卫:奥德利奥索拉,埃鲁斯通多,劳尔·纳瓦斯,迭戈·略伦特,德拉贝利亚,凯文·罗德里格斯

  中场:伊利亚拉门迪,苏维尔迪亚,苏鲁图萨,格瓦拉,普列托,卡纳莱斯

  前锋:奥亚萨巴尔,贝拉,胡安米,阿吉雷切,威廉·若泽

  

首发预测

  

sports.sohu.com true 钱悦体育资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5/n508378128.shtml report 2810 比赛对手:比利亚雷亚尔比赛轮次:西甲第2轮比赛时间:2017年8月26日02:15比赛城市:圣塞巴斯蒂安比赛场地:阿诺埃塔球场转播机构:PPTV聚力体育比赛前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