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国俱乐部联赛 > 中国俱乐部联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尔夫俱乐部联赛北三区即将开赛 28日两场连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在这个难忘的八月里,随着100场正赛的完美收官、下一个100场的顺利开启,俱乐部联赛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完成了历史性的跨越,实现了进一步的成长。“君子之交汇天下”的办赛理念将继续在本次北三区分区赛的承办球会——河北廊坊艾力枫社高尔夫俱乐部延续。

 


  地处京津“金色走廊”的艾力枫社高尔夫俱乐部,位于距北京CBD仅36公里的廊坊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本次比赛为国际标准的美式18洞球场,球场区域内巧妙布局大小湖泊,原生果林错落有致,高雅别墅点缀其间,为联赛打造了一个诗性自然的挑战空间。荣获过中国十佳高尔夫球场、中国百家球场大奖、河北地标球场的艾力枫社高尔夫俱乐部,曾在2014及2015年连续承办过俱乐部联赛北二区的比赛。相信,今年的第三次合作定会为球员们提供更好的赛事体验。

 


  本次北三区的比赛同样吸引了众多来自北京的球队。去年同时晋级复赛的七河源高尔夫球队、康德精英队今年携手参加了北三区公开组的比拼。并将一同挑战夺得去年年度总决赛第五名的实力强队——中国红队。另外,同样晋级16年总决赛的北京岩之队今年代表河北天保集团组成了两支实力强队——公开组的天保高尔夫球队和会员组的中都·天堂海俱乐部。面对众多北京球队的强势来袭,来自山东和东北地区的队员压力倍增。公开组中初次参赛的群英会俱乐部球队,能否在强强争夺赛中占据一席之地?让我们拭目以待。

  万事开头难,即将迎来下一个100场正赛的俱乐部联赛,继续得到Number、喜力克斯和茅台高尔夫酒的大力支持。北三区,在三家实力合作伙伴的陪同下,参赛球员将在这里继续享受职业赛事般的体验。

  17年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北方区的最后一场比拼即将开战,我们已准备就绪,迈向新的里程。这一站,最后的晋级名额究竟会花落谁家?8月28-31日,在河北廊坊艾力枫社高尔夫俱乐部,我们不见不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5/n508396436.shtml report 1905  在这个难忘的八月里,随着100场正赛的完美收官、下一个100场的顺利开启,俱乐部联赛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完成了历史性的跨越,实现了进一步的成长。“君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