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联杯抽签结束,阿森纳如果小组出线得感谢中超

  在今天晚上结束的欧联杯抽签仪式中,阿森纳、AC米兰和埃弗顿的去处引人瞩目,人们想看看一直参加欧冠的阿森纳和纷纷引进强援的米兰、埃弗顿会抽到一个什么样的签位。鉴于参加欧联杯球队的实力和欧冠球队之间差距明显,抽签之后我们发现这之球队的小组对手也都比较弱。

  

  而今年参加欧联杯的阿森纳在小组赛中将要遇到德甲的球队科隆,科隆在上个赛季的德甲中发挥出色,尤其是球队的前锋莫德斯特,不过目前莫德斯特人已经在天津,转会到了天津权健,不夸张的讲如果今年欧联杯阿森纳可以小组出线的话得感谢中超。

  

  AC米兰的小组非常不错,奥地利维也纳(奥地利) 里耶卡(克罗地亚) 雅典AEK(希腊)都不大可能给意甲豪门带来多大的威胁,反倒是另外一支法甲豪门里昂遇到了埃弗顿,但是考虑到另外两支球队亚特兰大(意大利) 阿波罗利马索尔(塞浦路斯)的实力还是稍微欠一些,所以欧联杯最大的死亡之组的死亡气息也显得不是那么浓。

  阿森纳、埃弗顿、AC米兰、拉齐奥、马赛、尼斯、里昂、比利亚雷亚尔、毕尔巴鄂竞技、皇家社会等强队签运都还好,毕竟这一轮小组赛只是大浪淘沙,要等12小组出线24个队+欧冠8个小组第3,淘汰赛才真正开始!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5/n508415920.shtml report 1153 在今天晚上结束的欧联杯抽签仪式中,阿森纳、AC米兰和埃弗顿的去处引人瞩目,人们想看看一直参加欧冠的阿森纳和纷纷引进强援的米兰、埃弗顿会抽到一个什么样的签位。鉴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