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三天三夜不合眼,夺冠狂欢太心累,杜兰特在美女群中都能睡着!

  2017年总决赛,勇士稳如泰山的以4:1的绝对优势战胜了克利夫兰骑士队,获得了年度的总冠军!勇士引援杜兰特第一个赛季就收获总冠军,金州勇士自然要为这来之不易的总冠军闹腾一番!

  

  

  据报道,奥克兰主场狂欢巡游之后,勇士全员又马不停蹄的奔赴全球最著名的赌城拉斯维加斯,为胜利庆祝!而这一行合了所有人的胃口,香槟、美酒、雪茄、夜店......所有人都像是打了鸡血一样疯狂的玩了三天三夜都没合眼!

  

  

  小学生库里却是妻管严,此次狂欢他并没有参与,只能眼巴巴的看着队友们的狂欢动态!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原来克莱汤普森竟然是队内绝对的夜店小王子,来到夜店轻车熟路,把妹唱歌,看舞池脱衣舞女郎!也只有他从一开始一直亢奋到了最后!

  

  勇士布朗教练也是老司机,左拥右抱开心至极!

  

  格林、扎扎帕楚利亚也是非常亢奋!

  

  

  有可能是如释重负后的心累,FMVP杜兰特却在这样的狂欢之中显得有些后力不足,第二天就有狗仔拍到他在美女的簇拥之中眼神迷离,一副生无可恋的表情!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少年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5/n508432359.shtml report 2139 2017年总决赛,勇士稳如泰山的以4:1的绝对优势战胜了克利夫兰骑士队,获得了年度的总冠军!勇士引援杜兰特第一个赛季就收获总冠军,金州勇士自然要为这来之不易的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