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孙杨用沃尔沃S90犒劳自己!每天游泳2万米,绕地球2圈!

齐帅 孙杨 阅读(0) 评论()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同样的,领奖台上一分钟,泳池里就必须要有十年,甚至是二十年的坚持不懈!孙杨爱流泪,但是每一次都是留下了激动、幸福的泪水。将近20年的职业生涯,只有他自己知道有多不容易。

  

  有天赋,是先决条件。后天的汗水,是必要条件。而孙杨自从选择职业游泳运动员以来,从来没有辜负自己的天赋。孙杨的父亲透露,儿子一年只能休息4天,每天要游2万米。如果按照50米标准泳道来计算,一天就是200圈。20年下来累计的里程,起码绕地球两圈。

  

  

  已臻顶尖的选手,只为了快出那么零点一秒,就要拼搏到底。在美国、澳洲外训的时候,因为是露天游泳池,孙杨经常被暴晒,以至于让人认不出来,从原来的大白杨变成了黑小子。然而孙杨还是永远用他那一笑洁白的亮齿,告诉外界:这就是汗水不会说谎的真谛。

  

  

  布达佩斯世锦赛上,孙杨在挑战自己的极限。完成200、400米夺冠后,孙杨成为世界上首位男子长距离自由泳项目上全部夺金的选手!而他新的目标,立刻锁定在了即将开始的全运会,以及3年后的东京奥运会。

  

  

  过于枯燥的训练和比赛,靠什么调剂呢?孙杨爱车,喜欢偶尔兜风。这个莽撞的小伙子曾经有过卡宴+公交的违规事例。但是随手,接受教训的孙杨就赶紧考取了驾照。如今,已经有了“本子”的孙杨,已经接过多家汽车代言了。在从德国回来后,就领取了自己心仪的豪车。分别是沃尔沃s90和XC90。其中,SUV送给父亲,轿车送给自己。而孙杨这个大白杨,还特意挑选了白色汽车,作为给自己的奖励。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5/n508432497.shtml report 2172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同样的,领奖台上一分钟,泳池里就必须要有十年,甚至是二十年的坚持不懈!孙杨爱流泪,但是每一次都是留下了激动、幸福的泪水。将近20年的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