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4个选项却唯独它伤了杜兰特的心!如果不是因为这,杜兰特也不会背上骂名!

  北京时间8月25日,NBA巨星杜兰特做客了名记比尔-西蒙斯的播客,并且聊到了一个球迷十分感兴趣的话题,当时比尔-西蒙斯向杜兰特抛出了一个问题,假设:

  A、 如果开拓者07年选择的是你而不是奥登;

  B、 如果哈登没有被交易;

  C、 如果克莱-汤普森没有在2016年西部决赛爆发;

  D、 如果帕楚里亚上赛季压在你腿上,导致赛季报销。

  “哪一个会让你印象最深刻,或者会让你感叹:天呐,感谢上帝,如果这没有发生,我的生涯会怎样呢?”比尔-西蒙斯向杜兰特问道。

  结果杜兰特的回答干净利落,“我选B!”

  

  看起来雷霆当年为省几百万放走哈登依然是杜兰特心中迈不过去的一道坎,如果雷霆当时出点血,留下哈登,那么雷霆三少未来绝对值得期待,来年他们也有望复仇热火捧得总冠军,那么也就没有后面勇士什么事了,更不会有杜兰特转投勇士,背上“叛徒、懦夫、软”的骂名!

  

  开拓者选择奥登而不是杜兰特,这些其实在杜兰特加盟雷霆之后都不是事,甚至杜兰特还要感谢开拓者,因为开拓者兽医你懂得!而16年如果汤普森没有爆发,雷霆即使战胜勇士挺进总决赛,也很有可能再次被詹姆斯击败,况且如果雷霆当年留下哈登,勇士这些还算事吗?D选项也是一样的道理。

  

  那么面对杜兰特这样的选择,球迷们都是如何评论的,慢慢的都是怀念和惋惜,大家都认为雷霆三少当年是何等牛逼的存在,如果三少不分开也不会有勇士什么事,他们完全可以整顿兵马,来年再战,然后再掀翻马刺和热火捧得总冠军,杜兰特就不会转投勇士背负叛徒否认骂名!那么大家觉得如果雷霆当年留下哈登,那么杜兰特能否战胜热火捧得总冠军?会不会真的没有勇士什么事?

  

sports.sohu.com true NBA卧底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5/n508433816.shtml report 1410 北京时间8月25日,NBA巨星杜兰特做客了名记比尔-西蒙斯的播客,并且聊到了一个球迷十分感兴趣的话题,当时比尔-西蒙斯向杜兰特抛出了一个问题,假设:A、如果开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