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勒布朗科比为小托马斯出头,忠诚不过是困兽工具

小丑篮球 阅读(0) 评论()

  (欧文将身披11号球衣)

  小托马斯被烧球衣的事越演越烈,多名球员公开表达了不满,雷阿伦、勒布朗以及科比纷纷表示对此行径的不齿,由此延伸到当今联盟频繁被提及的一个词语:忠诚。

  卡隆巴特勒发推表示:“小托马斯在妹妹逝世的第二天忍痛身披凯尔特人球衣出战季后赛,交易后还得被要求忠诚什么世道。”

  前凯尔特人三巨头之一的雷阿伦转推表示:“球队这么做会说是生意,但这跟球员出走有任何区别吗?”

  (勒布朗力挺小托马斯)

  勒布朗随后点赞了雷阿伦的推特,连发三条推特表达不满:“托马斯是被球队交易的,你们这些烧球衣到底懂什么?”

  “海沃德同样做出对家庭和自己最好的选择,每个球员都在努力打球不断进步,要是到时候表现不好,率先跳出来让他们滚出球队的也会是这些人吧。”

  “当球员选择离开球队,我们会被挂上叛徒懦夫之名。当球员被交易,你们却说这只不过是一场生意而已。得了吧,无论你身处什么职业,家庭和快乐都是你做出决定时必须考量的两个因素。”

  (小托马斯是铁杆科比球迷)

  湖人名宿科比更为直接:“小托马斯有一个全新的挑战,那就是下赛季入选最佳阵容一阵。”

  从NBA诞生的那一刻起,终老一城便被看做是荣耀般的存在,但真正能够做到的寥寥无几,大部分的角色球员不过是市场上任老板处置的棋子,稍有选择权的球员一旦离队必然免不了挨批,烧球衣也越来越像哗众取宠的必备仪式。

  就像当初加内特告知年幼小皇帝的那句话:“别让忠诚害了你。”

  (真球迷的心依旧炙热)

  要是勒布朗没有选择去热火那四年,就骑士那战绩很难拿到优质新秀,再加上克利夫兰的衰退之势,这么多年来愿意加盟的当打之年巨星也只有凯文乐福一人,困窘到底成了可预见的未来。

  忠诚已然成为管理层让球员留队跟降薪的困兽工具,哪一天球队不需要你了,只要还有交易价值他们会毫不犹豫效仿安吉卖掉皮尔斯跟加内特的做法,然后言之凿凿我只需要对球队负责。

  (安吉压根不可能给小托马斯顶薪)

  忠诚压根不值一文,管理层忍痛交易叫生意,球星执意出走叫叛徒,多大的讽刺。

  一直没表态的小托马斯默默点赞了两位老大哥的推特, 只能说哪怕他打出了小个子球员的最高水准却难挡偏见存在,篮球本就是作为巨人运动的存在,防守端的无力是最让小托马斯减分的地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5/n508434631.shtml report 2024 (欧文将身披11号球衣)小托马斯被烧球衣的事越演越烈,多名球员公开表达了不满,雷阿伦、勒布朗以及科比纷纷表示对此行径的不齿,由此延伸到当今联盟频繁被提及的一个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