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米兰双雄都被中国资本收购!德比将进入北京时间段

齐帅 意甲 国米 阅读(0) 评论()

  意甲积分榜,开始恢复传统秩序?AC米兰和国际米兰,经历了长时间的蹉跎后,眼看着尤文图斯做大做强,终于不再低迷,选择重新发力。而国米和AC的脱胎换骨,全都得益于中国资本在半路的“介入”!

  

  一年前,2016年6月,江苏苏宁集团收购国米的70%股份,掌握绝对话语权。随后,董事长张近东委派爱子张康阳,在米兰全权负责国米的事务运营。25岁的Steve年少有为,被誉为“苏宁少东家”的他,迅速扛起大任。从更换教练,到遴选球员,动议修葺梅阿查球场,甚至包括对于塞恩斯博里的转会,事无巨细,全力以赴。

  

  国际米兰经历一个赛季的历练,有过一些曲折,但也逐渐摸清了节奏,尤其是中国商人如何和意大利方面打交道。在度过了德波尔和皮奥利的低迷后,国米选择了斯帕莱蒂。意甲老江湖的他,应该能够带领蓝黑军团找回状态。

  

  同城的AC米兰,一样不甘示弱。社会我李哥,花钱真是多。本赛季已经豪掷千金,购进了一个首发阵容。当然,AC米兰有些激进的改革,肯定要面对“消化不良”的问题,这考验蒙特拉的执教智慧了。但是2007年米兰登顶欧洲之后,浪费了10年好时光的他们,是有志于重新找回自我的。

  

  中国资本的强力介入,其实对中国足球的发展是绝对有好处的,籍此平台,未来会有更多中国球员在意甲得到锻炼。而中国球迷也有福了:曾经凌晨2:45的米兰德比,是一件挣扎和痛苦的起床or熬夜的双难选择。现在,米兰德比调整到了晚上9点:上赛季已经如此,本赛季继续在这个时段。本赛季第八轮,就是米兰德比,届时意甲的排名,还会是米兰双雄并驾前行吗?而中国球迷,有没有真正主队球迷的感觉?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5/n508435232.shtml report 1445 意甲积分榜,开始恢复传统秩序?AC米兰和国际米兰,经历了长时间的蹉跎后,眼看着尤文图斯做大做强,终于不再低迷,选择重新发力。而国米和AC的脱胎换骨,全都得益于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