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最美董事长文筱婷,亲自请来曼萨诺!贵州足球基本保级成功

齐帅 中超 阅读(0) 评论()

  曾经,文筱婷的标志性动作,是赛后的球员一起谢场,向球迷致意。现在,文总加了一个环节:每场中超之后发一条微博:贵州,弹起!

  

  

  一入足球深似海。曾经志在时尚圈,给苏芒当过助理的文筱婷,现在似乎明白足球圈的复杂,可不比娱乐圈的小。自从成为贵州恒丰智诚的女董事长,其说过的话,总会被添油加醋变成标题。先是困惑和不解,但逐渐适应了的文筱婷,对此一笑了之:把重心放回到足球俱乐部上,也就一切都淡然了。

  

  

  在英国留学期间,文筱婷也间或去到英超观看球赛,只不过当时她可没想到自己有朝一日会经营一支球队。而在2015年受其父委任成为俱乐部董事长后,文筱婷的角色转换非常迅速,也非常成功。挖来黎兵,一个赛季就冲超成功。而在中超初段陷入低谷期,果断同样黎兵的建议,请来曼萨诺。贵州足球得以脱胎换骨,连战连捷,保级无虞。

  

  

  请来曼萨诺的历程颇为传奇。在黎兵和球队无法适应中超节奏时,文筱婷凭借自己曾经在欧洲生活过的经历,直飞马德里面见曼萨诺。5天的谈判,终于说动西班牙老头,再次来到中超。

  曼萨诺的战术思路非常适合中超,从之前的国安,到申花,再到贵州,都能立竿见影,迅速收获胜利。而情商极高的文筱婷是如何说动曼萨诺的呢?除了不菲的薪资外,文筱婷还表示:北京、上海是大城市,我们贵州相对小一些,但是我们这里空气好啊。来执教,为什么不到一个空气清新的地方?

  

  

  于是爽爽的贵阳,迎来一波五连胜。被誉为中超最美董事长的文筱婷,在中超的感觉真是渐入佳境了。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5/n508435237.shtml report 2025 曾经,文筱婷的标志性动作,是赛后的球员一起谢场,向球迷致意。现在,文总加了一个环节:每场中超之后发一条微博:贵州,弹起!一入足球深似海。曾经志在时尚圈,给苏芒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