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曾接近完成三方交易 詹皇错失联手泡椒血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来自NBA记者贾森-洛伊德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今夏骑士队曾接近与步行者队和太阳队完成一笔以凯里-欧文和保罗-乔治为主体的三方大交易。

  交易的具体框架是--乔治和埃里克-布莱索前去骑士队,欧文和钱宁-弗莱加盟太阳队,而步行者队获得今年首轮4号签、伊曼-香珀特,以及贾里德-杜德利。

  从交易的具体内容来看,三方各自得益。可惜的是,这笔潜在交易最终告吹。

  之前多条流言都证实,骑士队接近在休赛期得到“泡椒”。最后时刻,因步行者队老板赫布-西蒙的退出,导致乔治无缘联手勒布朗-詹姆斯。骑士队老板丹-吉尔伯特在7月底谈到了关于乔治的交易,“"步行者队本来可以比他们所完成的交易做得更好,”吉尔伯特说道。

  最终,步行者队与雷霆队完成交易,乔治被送去俄克拉荷马城,步行者队得到维克托-奥拉迪波和多曼塔斯-萨博尼斯。

  至于欧文,在主动向骑士队提出交易申请后,也与多支球队传出过绯闻。最终,骑士队和凯尔特人队完成交易,欧文前去波士顿,克利夫兰得到以赛亚-托马斯、杰-克劳德、安特-日日奇和1个来自2018年篮网队的首轮签。(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6/n508456293.shtml report 1063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来自NBA记者贾森-洛伊德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今夏骑士队曾接近与步行者队和太阳队完成一笔以凯里-欧文和保罗-乔治为主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