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频繁互动骑士TT和JR 韦德真要去骑士联手詹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7年8月26日,休赛期的韦德,一边和爱妻欣赏美景放松,一边还在关注着自由市场的动态。最近,韦德和詹姆斯、JR-史密斯等骑士球员在社交媒体上频繁互动,闪电侠真的要去克利夫兰再次联手詹皇了吗?

  虽然韦德选择执行了公牛最后一年2380万美元的合同,但在球队交易掉吉米-巴特勒不久,就爆出了韦德希望公牛买断离开的消息,闪电侠本人对成为重建核心没有兴趣。随后就有消息称,如果韦德和公牛买断,加盟骑士的可能行非常大。

  如果韦德前往克利夫兰,他就能再次和詹姆斯联手。2010年夏天,詹姆斯前往迈阿密和韦德联手,连续四年打进总决赛并背靠背拿下两个总冠军奖杯,两人默契的配合让联盟其他球队头痛不已,也让很多球迷大呼过瘾。

  最近,一直陪妻子度假的韦德,在社交媒体上越来越活跃,尤其是和骑士球员的互动。早前,骑士内线特里斯坦-汤普森在IG上发布了一条训练照,詹姆斯率先留言,韦德紧跟詹姆斯留言,两人还是非常默契。

  不仅如此,韦德还转发了骑士后卫JR-史密斯的一条推特,“我跑的不是最快,跳的也不是最高,投篮也不是最准,我能够取得今天的成就,是因为我做出了更好的选择。”JR写到。韦德发了几个鼓掌的表情以示赞同,也让不少球迷纷纷猜测。

  就在几天前,骑士刚刚和绿军完成了重磅交易,送走了一心想离开的欧文,交易来小托马斯等球员和选秀权。但无论是小托马斯和罗斯,都很难像韦德那样和詹姆斯配合默契。如此密切关注骑士的韦德,或许才是詹姆斯最好的搭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6/n508463568.shtml report 1205  北京时间2017年8月26日,休赛期的韦德,一边和爱妻欣赏美景放松,一边还在关注着自由市场的动态。最近,韦德和詹姆斯、JR-史密斯等骑士球员在社交媒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