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兰特:01年湖人乃最强对手 奥尼尔科比难防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卡戎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6日,勇士队球星杜兰特在接受节目采访时被问到,历史上哪支球队会给现在这支勇士带来最大的挑战?他的回答是:2001年的湖人队,他表示2001年的湖人队是强大的对手。

  “那是一支16胜1负的球队,湖人队真的很难被打败,奥尼尔太强大了,”杜兰特说道,“他们身材太高大了,你需要有一些同样体型的球员去限制他们,但是科比也处在一个很难防守的状态。”

  这支令人记忆深刻的湖人队,在奥尼尔和科比的带领下,季后赛打出了15胜1负的战绩。他们唯一的一场失利来自艾弗森的搅局,但是这对湖人取得最终胜利并没有任何影响。

  杜兰特还针对2001年的湖人队给出了一些防守的办法:“就是每当奥尼尔在低位接到球时,我们就去包夹,逼迫他把球传给其他的球员。在进攻端,针对奥尼尔打挡拆,迫使他去防守我、库里、汤普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6/n508466233.shtml report 918  北京时间8月26日,勇士队球星杜兰特在接受节目采访时被问到,历史上哪支球队会给现在这支勇士带来最大的挑战?他的回答是:2001年的湖人队,他表示20
()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