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昔日的勇士冠军球员博古特,或加盟广东男篮?

技巧君侃球 阅读(0) 评论()

  近年来,随着阿联的回归,广东的实力下降的不是很明显,但连年的与夺冠无缘让广东倍受打击。这个夏季,广东的大外援选择就成了一个谜,唯一有点眉目的就是曾经曝出差点签约阿德里安-佩恩,不过佩恩却被魔术队签下,广东只能遗憾的错失这一位内线。

  不过随着CBA各支球队引入大牌外援之后,广东宏远也迎来好消息,他们即将签下前勇士中锋博古特或者是明星中锋希伯特。

  先来说说博古特,作为05年状元,雄鹿拿下这位澳洲中锋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博古特在防守端和策应球方面都是顶级的,而此前易建联在雄鹿的内线搭档正是博古特,两人早已十分熟悉,可以说是非常适合易建联的内线,巅峰时期在NBA场均能贡献15+12+3的成绩,入选过第三阵容。

  当然现在的博古特肯定不能和巅峰相比,而防守能力早已不用证明,即使在NBA也是最顶尖的,他厚实的身板就犹如一堵墙,对于CBA的突破型的球球员来说简直是噩梦,其次就是他的策应能力,虽然长相凶悍,但他却从出色的手上功夫,一手策应当年在勇士队可以说玩得风生水起。如今的他已经基本丧失了进攻能力,但他只剩下的两样东西,就是防守+策应,已经足够帮助广东重返巅峰。

  此外,有消息称如果博古特不签约广东队,广东队的第二选择是希伯特,希伯特作为一位高大的中锋,上赛季他效力于雄鹿,他几乎没有得到上场机会,作为两届NBA全明星,自从离开步行者之后,他的状态严重下滑,他急需一个舞台证明自己还保持着竞技水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6/n508470816.shtml report 1572 近年来,随着阿联的回归,广东的实力下降的不是很明显,但连年的与夺冠无缘让广东倍受打击。这个夏季,广东的大外援选择就成了一个谜,唯一有点眉目的就是曾经曝出差点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