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心寒!这些NBA球星的球衣被烧,理由都太奇葩!

篮球技巧教学 阅读(0) 评论()

  欧文小托马斯交易案后,立即有极端的凯尔特人球迷焚烧小托马斯球衣,惹得詹姆斯一气之下连发五条推特怒怼球迷,科比雷阿伦也跳出来支持小托马斯。绿军球迷焚烧小托马斯理由无非是他是“叛徒”,但是他没有注意到,此次交易乃是管理层的决定,小托马斯事后称,他其实很想留在凯尔特人,但是他知道这是生意!所以啊,很多人都觉得这极端球迷脑子焚烧球衣行为是被猪油懵了心!

  当纳什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被交易到洛杉矶湖人队之后,有太阳队的球迷极为不高兴,并做出了焚烧纳什球衣的极端行为。在视频当中,一位球迷举着纳什的太阳队13号球衣,另一位球迷则往球衣上泼满了汽油,然后就把球衣点燃了。“我可能会先在纳什的球衣上画上一个小小的恶魔角,然后泼上汽油,划火柴并把它点燃。”一位名叫布里-戴维斯的球迷说到,他还自称是“前纳什的球迷”。

  阿尔德里奇开拓者球衣被烧

  阿尔德里奇在开拓者可谓兢兢业业,随队征战多年,最后被因为球队原因被交易到马刺。不知道阿尔德里奇看到自己球衣被开拓者焚烧是一种怎么样的感觉?

  韦德热火球衣被烧

  韦德离开待了13季的热火,部分激动球迷已经开始焚烧他的热火3号球衣,彻底表达对于韦德离开的不满,

  杜兰特离开雷霆队加盟勇士,焚烧球衣只是一部分,然而在网上疯传的用机枪扫射的视频让粉丝大为惊叹!

  霍华德加盟湖人队,当时说要为球队带来总冠军的年轻人的球衣,就这样...

  詹姆斯,也许是詹姆斯的离开方式欠妥,在电视上直播,这也让球迷更加的伤心,这也许是历史上焚烧球衣最为严重的一次吧!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技巧教学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6/n508472532.shtml report 1949 欧文小托马斯交易案后,立即有极端的凯尔特人球迷焚烧小托马斯球衣,惹得詹姆斯一气之下连发五条推特怒怼球迷,科比雷阿伦也跳出来支持小托马斯。绿军球迷焚烧小托马斯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