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足未来四新星悲喜交加:张玉宁踢德甲,张修维醉驾被拘留

  

  由于中国队在12强赛前八轮仅取得1胜3平4负积6分的战绩,所以小组出线的希望也是非常渺茫,理智来说,就是接近被淘汰出局的边缘。冲击2018年世界杯失败后,那么现阶段的国家队球员也将面临重组,考虑到里皮要带队征战2019年亚洲杯,所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新生代球员加入到国家队当中。

  

  按照每次国家队新老交替的情况,国奥队的大多数球员都有望入选国家队,而在外界看来,包括韦世豪、张玉宁、林良铭和张修维这四大超级新星,未来都有望成为国家队的骨干力量。不过,由于近期这四名新星的状况发生了一定程度的改变,使得他们悲喜交加。

  

  韦世豪、张玉宁、林良铭和张修维这四大超级新星中,算最大牌的当属张玉宁。他不仅比其他三人早早就进入了国家队,并且还参加了12强赛,是目前国家队阵中唯一一名在欧洲五大联赛踢球的国脚。新赛季,张玉宁将代表不莱梅队征战德甲联赛,尽管无法保证出场时间,但是张玉宁在德甲获得出场,还是有机会的。如果在德甲站稳脚跟,未来必定是国家队的首席前锋。

  

  虽然没有比张玉宁在德甲踢球那么引人关注,但是此前一直在皇马梯队踢球的另外一名留洋小将林良铭,还是具备巨大的潜力。近日,林良铭为了得到更多的锻炼,租借到西乙阿尔梅里亚队。此前在皇马B队卡斯蒂亚队,林良铭获得的出场机会并不多,上赛季只为球队出场7次,累计时间才190分钟,贡献了2次助攻,没有进球。值得一提的是,皇马为林良铭设定的违约金高达1亿欧元,也就是说中国球队要买林良铭,再加上足协新政的影响,就要掏出2亿欧元的费用。

  

  作为现阶段中国U22男足的最大牌球星,韦世豪堪称是球队的进攻核心。在上个月进行的U23亚预赛开始之前,亚足联官网撰文评选出了本届亚预赛最值得期待的10位新星,其中韦世豪高居榜首。而且在U23亚预赛开始后,韦世豪扛起了中国队的进攻大旗,尤其是在对阵日本队的比赛中用传射的方式建功,帮助球队拿下比赛。

  

  就连里皮都评价韦世豪是现如今中国足球一个“特殊”的存在,特殊指的是身上的气质。到了球场上韦世豪就变成一个惹不起的大杀器,他不循规蹈矩,性格极其张扬,有极其强烈的进球欲望,有人说他是刺头,但这却是锋线球员必须的锋芒。可见,韦世豪在未来的国家队必定会被重用,不过他现在还得在上海上港多获得出场机会才行,自从U23亚预赛回来后的一个月,就仅仅替补出场不到10分钟而已。

  

  作为中国足球的超级新星,张修维也是被外界普遍看好未来成为国家队的中场核心。可是,随着张修维在8月份的醉驾违法行为,让他已经不仅代表不了天津权健继续出场,而且还要可能面临半年的刑事拘留。与此同时,张修维接下来还有面临天津权健俱乐部和中国足协的双重处罚,而中国足协那边则是不允许张修维未来入选任何一支国字号球队,所以张修维的国家队生涯也基本上到头了。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6/n508478556.shtml report 2235 由于中国队在12强赛前八轮仅取得1胜3平4负积6分的战绩,所以小组出线的希望也是非常渺茫,理智来说,就是接近被淘汰出局的边缘。冲击2018年世界杯失败后,那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