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哥伦比亚大名单:申花队长莫雷诺榜首有名

  今日,哥伦比亚国家队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大名单,效力于上海绿地申花的莫雷诺入选。他们将迎来两场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8月31日面对委内瑞拉、9月5日对阵巴西。

  

  莫雷诺早在2008年就已经入选过国家队,截至目前共出场16次,打进2球。由于近年来长期在中超效力,与哥伦比亚国家队的距离稍稍拉远。但是,莫雷诺一直有着不错的表现,在申花成为了球队联赛历史射手王。今年6月份,莫雷诺时隔多年再一次入选哥伦比亚国家队,在热身赛2-2战平西班牙的比赛中替补登场,并有不错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莫雷诺上一次代表国家队征战世预赛的比赛,还要追溯到8年前。

  具体名单如下:

  门将:奥斯皮纳(阿森纳),卡米洛-巴尔加斯(国民竞技),卡斯特利亚诺斯(圣菲独立)

  后卫:萨帕塔(AC米兰),达文森-桑切斯(热刺),阿里亚斯(PSV埃因霍温),梅迪纳(蒙特雷),奥斯卡-穆里略(帕丘卡),梅萨(墨西哥老虎),法夫拉(博卡青年),迪亚斯(奥林匹亚),特西洛(圣菲独立)

  中场:卡洛斯-桑切斯(佛罗伦萨),夸德拉多(尤文图斯),哈梅斯-罗德里格斯(拜仁慕尼黑),塞利斯(吉马良斯),莫雷诺(上海绿地申花),卡尔多纳(博卡青年),W-巴里奥斯(博卡青年),古斯塔沃-奎利亚尔(弗拉门戈),阿吉拉尔(卡利体育)

  前锋:穆里尔(塞维利亚),法尔考(摩纳哥),博尔哈(帕尔梅拉斯),特奥菲洛-古铁雷斯(巴兰基亚青年),查拉(巴兰基亚青年)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6/n508484373.shtml report 974 今日,哥伦比亚国家队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大名单,效力于上海绿地申花的莫雷诺入选。他们将迎来两场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8月31日面对委内瑞拉、9月5日对阵巴西。莫雷诺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