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奥运冠军张继科成全运会山东旗手,朱荣振领衔,青年男篮全力冲金!

  明晚,国人瞩目的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将在天津开幕,本届全运会山东代表团由奥运冠军张继科担任旗手。其实,在辽宁十二运会开幕式上,张继科就是山东代表团旗手,这也是他连续两届全运会成为山东旗手。

  

  张继科,被球迷亲切地称之为“藏獒”,他是乒坛历史上第7位大满贯选手,也是继刘国梁、孔令辉后的中国男乒史上第3位大满贯选手。可是在中国乒坛,素有“奥运会冠军易取,全运会冠军难得”的理论,张继科能否一圆全运会冠军梦值得期待。

  

  张继科是山东青岛人,他的父亲张传铭是一位乒乓球运动员和教练,他5岁时就开始跟随父亲学习打球。在此前参加某档真人秀节目时,张继科父亲透露了自己对未来儿媳妇的一条铁规:身高不能低于1米68,并多次重复该“标准”。

  

  昨天,张继科正式抵达天津开始备战全运会。明晚,张继科将以山东代表团旗手身份亮相开幕式!今晚19:30,山东青年男篮将在小组赛中对阵广东队,这也是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山东队两连胜后已经锁定小组第一 ,全队目标就是全力冲金!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孙东昊 于渤

sports.sohu.com true 山东鲁能资讯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6/n508501587.shtml report 1049 明晚,国人瞩目的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将在天津开幕,本届全运会山东代表团由奥运冠军张继科担任旗手。其实,在辽宁十二运会开幕式上,张继科就是山东代表团旗手,这也是他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