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加拿大女子公开赛田仁智领先 冯珊珊T11阎菁T43

  

  田仁智期冀结束今年亚军命

  北京时间8月26日,渥太华时间星期五,韩国美女球员田仁智取得了加拿大女子公开赛第二轮领先,而加拿大明星布鲁克-亨德森做得足够好,在渥太华狩猎及高尔夫俱乐部(Ottawa Hunt and Golf Club)成功晋级。

  田仁智在收官九号洞,五杆洞抓到小鸟,连续第二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这让韩国选手进入周末的时候领先美国选手莫-马丁(Mo Martin)、布里特妮-林西科姆(Brittany Lincicome)和玛丽娜-亚力克斯(Marina Alex)2杆。

  田仁智两轮成绩134杆,低于标准杆8杆。18洞领先者亚力克斯打出70杆,马丁67杆,林西科姆68杆,三人以136杆,低于标准杆6杆,并列位于第二位。

  六位选手并列位于第五位,其中包括世界第一柳箫然。她抓到4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打出68杆。除此之外,克里斯蒂-科尔(Cristie Kerr,67杆)、史黛西-路易斯(68杆)也处于137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这一组别。

  卫冕冠军阿瑞雅仅打出76-78成绩,惨遭淘汰。高宝璟第二轮也只打出75杆(+4),同样出局。

  

  高宝璟遗憾出局

  中国一姐冯珊珊抓到3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打出70杆(-1)。她的排名滑落到并列第11位,可她只是落后4杆而已。她的两轮杆数为138杆,低于标准杆4杆,周末有机会争取年度第二场胜利。

  上海姑娘阎菁在12号洞抓到小鸟,可惜也吞下3个柏忌,打出73杆(+2),以142杆(69-73),平标准杆,并列位于第43位。

  冯思敏两轮成绩71-75,林希妤80-77,均未能晋级。

  田仁智肯定已经厌倦亚军了,2017年她获得了4个,包括今年早些时候在加拿大举行的宏利金融LPGA精英赛的延长赛中落败。至少她现在获得了好机会,有望赢得2016年以来第一场胜利。“今年我获得了好些亚军,可是我想那些是好记忆,好的体验,”田仁智说,“我想我已经做好了取胜的准备。”

  田仁智的成绩单与星期四相似,包括5只小鸟1个柏忌。她承认在判读渥太华狩猎及高尔夫俱乐部复杂果岭上遇到了麻烦,可是她和球童合作得很好,后者在线路上帮助她不少。

  “我在判读推杆线路上很辛苦,因此我请求球童帮助,而他为我挑选了好线路,”她说,“我信任了我的线路,成功抓鸟。”

  追赶田仁智的三位选手都是美国人。莫-马丁和布里特妮-林西科姆一早出发。马丁的67杆,低于标准杆4杆,包括后九洞6个洞4只小鸟,而林西科姆在前四个洞抓到两只小鸟,为自己开了一个好头。

  

  林西科姆并列第二

  “整个一天都很好,”林西科姆说,“我的开球很好。一些球洞,沙坑挡在我的路上,正好处于我的落球区域,因此我比往常更积极一点。既然我开球如此好,我要继续保持下去。十分明显,我比许多姑娘更多次使用挖起杆,因此我需要把握住这一点优势。”

  莫-马丁承认她的收官肯定是一个积极的结果,与此同时,她表示自己与加拿大的一点特殊联系或许是她在前两轮出色表现的原因。“超级扎实的收官。很高兴事情融会贯通了。我想这个夏天,我的表现好过记分卡显示的杆数,现在看到两者联系在一起真的很开心。”她说,“非常高兴再次回到加拿大来。我的祖母是法裔加拿大人,因此即便我不认识她,我也没有见过她,我身体中的一部分就回到了家中。”

  真正的加拿大宠儿是布鲁克-亨德森,19岁姑娘来自球场附近的史密斯瀑布。她在开局打出74杆之后,本轮交出69杆,正好压线(高于标准杆1杆)晋级。前九洞结束的时候,她从八号洞,三杆洞的柏忌反弹回来,九号洞两推抓到小鸟。

  “最后,科尔拥抱了我,对我说:‘这里的压力甚至大过大满贯,’”亨德森说,“我说:‘是的,的确如此。’”

sports.sohu.com true 岭南高尔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6/n508504255.shtml report 2239 田仁智期冀结束今年亚军命北京时间8月26日,渥太华时间星期五,韩国美女球员田仁智取得了加拿大女子公开赛第二轮领先,而加拿大明星布鲁克-亨德森做得足够好,在渥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