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祝福】哥伦比亚世预赛大名单发布 莫雷诺再度入选

  

  今天,哥伦比亚国家队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大名单,效力于上海绿地申花的莫雷诺再度入选。

  

  

  时间回到5月31日凌晨,哥伦比亚国家队公布了国家队大名单,莫雷诺的名字赫然在列,这是他时隔5年之后又重新入选了国家队,这5年的时间里,莫雷诺其实一直和哥伦比亚国家队有联系,当然其中莫雷诺也回绝过两次来自国家队的邀请,让人们一时觉得可能莫雷诺和国家队的关系开始僵化。但随着这条消息一出,这些留言全都不攻自破了。

  

  之后在6月8日对阵西班牙队的热身赛中,哥伦比亚2-2战平西班牙,莫雷诺在那场比赛中替补登场,并在伤停补时阶段险些攻破对方大门,整场比赛发挥不错。

  

  而在今天,哥伦比亚公布的最新一期的大名单中,莫雷诺再一次成功入选!这不禁让我们都开始兴奋,因为之后哥伦比亚将迎来两场世界杯南美区的预选赛,分别是8月31日对阵委内瑞拉以及9月5日对阵巴西,莫雷诺的二进宫表明着他在球队中的地位和作用也渐渐得到了主帅佩克尔曼的认可,以后出现在世预赛甚至是明年世界杯大名单的可能也非常大!

  

  足协杯冲突

  但对于申花而言,可能情况并不乐观。在中国足协公布的足协杯半决赛第二回合的通知中,申花客场与申鑫的比赛定在9月29日在金山体育场进行。第一回合1:0的比分显然不保险,在那场比赛中,申花获得了很多机会,其中包括马丁斯的几次单刀球,但都未能把握住。

  

  但这场比赛这与足协杯第二回合的比赛正好冲突,五星体育记者杨翼在个人社交平台上也写到: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俱乐部必须至少提前5天放球员回国家队,所以如果哥伦比亚国家队强制召回莫雷诺,他必然要缺席足协杯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这对于申花队来说,损失将极为巨大。

  但是根据哥伦比亚国家队的赛程安排,还要在北京时间10月3日主场迎战巴拉圭,加上目前南美世预赛第14轮过后,哥伦比亚以24分排在巴西之后位列第二位,进18球丢15球,身后的乌拉圭、智利、阿根廷和厄瓜多尔距离哥伦比亚的积分差距都非常小。接下来的这几场世预赛,对于哥伦比亚国家队非常关键。

  

  据悉,莫雷诺将在两场世预赛之后返回上海迎战接下来9月10日对阵河南建业的中超联赛,但莫雷诺的体能肯定会受到一定的影响,因为之前莫雷诺自己也坦言自己倒时差倒得比较慢,通常都需要一周的时间。但无论如何,我们都希望莫雷诺可以国家队中有好的表现,帮助哥伦比亚国家队再创佳绩!

sports.sohu.com true 五星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6/n508525626.shtml report 2443 今天,哥伦比亚国家队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大名单,效力于上海绿地申花的莫雷诺再度入选。时间回到5月31日凌晨,哥伦比亚国家队公布了国家队大名单,莫雷诺的名字赫然在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