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情报站|康比特2017全国阳光健身大赛(青岛全时健身站)世园会开幕

  

  8月26日,伴随着觥筹交错的啤酒节盛会,中国健美协会、北京康比特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青岛全时健身健康管理有限公司、ALLFIT健身管理学院、康比特健身赛事中心承办,青岛市健美协会、青岛迪思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青岛市体育局、青岛市体育总会大力支持的康比特2017全国阳光健身大赛(青岛全时站)在世界园艺博览会中盛大开幕。

  中国健美协会主席张海峰,中国健美协会副主席白厚增,中国健美协会秘书长古桥,健与美主编刘舜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比赛的开幕式,在张海峰主席的开幕词中,宣布比赛正式开幕!

  

  康比特全国健身健美大赛以“青春,活力,正能量”为主题,倡导“坚持健身的意志力,促进持续进步”、“超越自己,赶超他人”,让越来越多的人能够全面了解健身运动,为更多爱好健身运动的人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领域。

  今天赛事共分为男子健美、男子健体、女子比基尼、高校健身健美、团操五个项目,一共有200多位名运动选手参赛,1000名入场观众,在整个比赛的直播当中,达到了500万的观看人次,关注度较往年再次提高!在这初秋凉爽的好天气中,赛场上每一位选手都是那么炫彩夺目,向我们传递着一种极具震撼的力量!与其说这是一场健身的比赛,不如说是一次领略健身之美的视觉感受。

  

  一、男子健美健体之争,引发荷尔蒙满场爆飞

  本次健身大赛的头等项目,就是男子健美和男子健体比赛。阳光,健美,肌肉,挺拔…好像任何词语来形容今天的运动选手都显得过于单薄,这真的是一场充满荷尔蒙味道和男性魅力的较量!

  今天我们所有的运动选手都达到了最好的状态,用自由造型动作全方位展示着自己,黝黑的肤色和立体的肌肉线条,每一个展示的动作都如同精心雕琢的人体雕塑一样!时而酷雅顽皮,又充满血气方刚,通过艰苦的锻炼和对意志的磨炼,他们以健康向上的态度和凹凸有致的线条告诉所有人,“我就是今晚最亮的那颗明星!”

  

  二、比基尼亮相,全场尖叫嗨到巅峰

  如果说男子健美健体是一场荷尔蒙的爆发,那么,比基尼的亮相就是让全场观众都嗨到高潮的开胃大餐!我们的比基尼美女以健美靓丽的身姿,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向所有人展示着女性的优雅和性感!

  微笑,插腰,摆头,转身,回眸一笑,每一个动作和表情都在撩拨这观众们的小心心~这场完美的比基尼大秀,使出浑身解数的天使之争,呈现了一场绚丽的视觉盛宴。

  

  三、小鲜肉赤膊上阵,青春力MAX

  这一次,高校学生选手们也加入到了健身大赛的队伍当中。看到这些年纪不大,但是却有着完美的肌肉线条的大学生们,就算坐在最远的角落里,也能立刻感受到强大的青春气息!

  看看台上的这些颇有傲气的小鲜肉们,眼神中透着一股坚定,在舞台上动作展示的时候,有力的臂膀和结实的腿部,从他们的关节当中就能看到一种力量!坚毅,自信,阳光,青春,这就是他们的代名词。

  

  四、团操出击,动感节拍惹得全场欢舞

  今天最棒的团操团队都聚集在这了,整场团操比赛下来,真的是太热辣了!把整个赛场都赋予了一种动感的节奏,编排好的动作多样化,通过音乐、节奏、方向,在舞蹈中得到激励和力量,不得不说,感染力真的超强!

  

  获奖名单

  在这场冠军的争夺战中,男子健体全场冠军被ALLFIT学院代表队的陈启超夺得,亚军是个人参赛选手肖尧获得青岛健匠队的王瀚飞获得比赛季军;

  在最具震撼力的男子健美全场冠军争夺战中,来自英睿健身代表队的李凯伦笑到了最后,毫无悬念的斩获了这枚最有分量的金牌,亚军是个人参赛选手乔敏,全场季军被青岛健匠队的李发军夺得;

  在全场比基尼的天使之争中,ALLFIT学院代表队的健身女神张巧慧, 最终在众多花魁中,摘得全场桂冠,亚军则ALLFIT学院代表队队的刘瑶揽得,季军依然是ALLFIT学院代表队的美女王蓉夺得;

  另外,还有团体总分荣誉奖项:全时ALLFIT健身学院荣得本次团体第一名;荣获亚军的是青岛健匠代表队,曲师大ALLFIT代表的则摘得本次团体荣誉第三名。

  

  在青岛这座浪漫的滨海城市中,康比特全国阳光健身大赛就这样圆满落幕了。这次的比赛,通过现场、直播、各大媒体平台向所有人展示了健身运动之美,也让越来越多的健身爱好者找到更加专业的健身领域。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市体育局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6/n508532300.shtml report 3276 8月26日,伴随着觥筹交错的啤酒节盛会,中国健美协会、北京康比特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青岛全时健身健康管理有限公司、ALLFIT健身管理学院、康比特健身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