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大运兵乓球男团赛 中国战胜老对手日本夺冠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中新社台北8月26日电 (记者 蒋雪林 邢利宇)中国男子兵乓球队26日晚在台北以3:0的比分战胜老对手日本队,夺得2017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兵乓球男子团体赛冠军。

  在男团决赛中,朱霖峰首先出场,他以3:1战胜日本选手吉田正树。四局比分分别为10:12;12:10;13:11;11:8。第二个出场的中国队队员孔令轩以3:2战胜日本选手大岛祐哉。先下两城的中国队,在第三场比赛中,没有再给日本队机会,赖佳新以3:1拿下对手森园政崇,为中国队夺冠一锤定音。

  本届世大运,中国兵乓球队男子团体赛由赖佳新、陈鑫、孔令轩、于子洋和朱霖峰这5人组成。中国男队小组赛对手是阿根廷、俄罗斯和新西兰队。首日有些失常的中国队,23日恢復水准,朱霖峰、陈鑫、赖佳新三人上场,面对新西兰轻松获胜。半决赛中,中国队以3:1战胜韩国队,昂然朝卫冕目标挺进。

  中国队此次参加世大运的阵容,完全是年轻的国家队实力,赖佳新、陈鑫是上届光州世大运主力,于子洋、朱霖峰和孔令轩,都是未来国家队的接棒人选。

  日本队是上一届世大运男团亚军,本次比赛由世界排名第17位的大岛祐哉以及世大运单打卫冕冠军森园政崇领衔参赛。(完)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7/08-27/8314767.shtml report 669 中新社台北8月26日电(记者蒋雪林邢利宇)中国男子兵乓球队26日晚在台北以3:0的比分战胜老对手日本队,夺得2017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兵乓球男子团体赛冠军。在男团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