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西甲-梅西失点后梅开二度保利尼奥首秀巴萨2-0 马竞5-1

  今天凌晨,西甲第二轮比赛进行。巴塞罗那凭借梅西的两个进球,客场2-0战胜阿拉维斯,保利尼奥迎来巴萨首秀,梅西打进个人西甲第351球。马竞在客场5-1屠杀拉斯帕尔马斯,迎来赛季首胜,科克打进两球。

  【西甲-梅西失点后梅开二度保利尼奥首秀 巴萨2-0迎两连胜】

  

  北京时间8月27日凌晨0点15分,2017-2018赛季西甲联赛第2轮一场焦点战在门迪佐罗萨球场进行,巴塞罗那客场挑战阿拉维斯。

  第36分钟,巴萨迎来前场任意球机会,梅西右路45度传中,皮克禁区内倒钩时被埃利拉倒在地,主裁判罚点球并向埃利出示黄牌。梅西主罚点球,他一脚射门打向球门左下角,阿拉维斯门将帕切科判断准确,将球扑出底线。

  

  第55分钟,巴萨迎来进球!阿尔巴左路横传,梅西前点将球捅走后左脚抽射,皮球折射后飞入网窝。1-0,巴萨客场取得领先,梅西收获西甲生涯第350球!

  

  值得一提的是,梅西在西甲打入350球共用了383场比赛,其中有200球是在主场打进的,150球在客场打进。

  

  第66分钟,巴萨扩大比分优势,阿尔卡塞尔前场抢断后头球前顶,梅西禁区中路左脚扫射破门。2-0,梅西梅开二度!

  

  第88分钟,巴萨用保利尼奥换下伊涅斯塔,前恒大中场迎来巴萨首秀。

  

  最终,巴塞罗那客场2-0轻取阿拉维斯,迎来两连胜。

  巴塞罗那(4-3-3):1-特尔施特根/20-塞尔吉-罗贝托、3-皮克、23-乌姆蒂蒂、18-阿尔巴/4-拉基蒂奇、5-布斯克茨、8-伊涅斯塔(15’保利尼奥,88’)/22-阿莱克斯-比达尔(17-阿尔卡塞尔,57’)、10-梅西、16-德乌洛费乌(6-丹尼斯-苏亚雷斯,71’)

  【西甲-马竞客场5-1取赛季首胜 科克梅开二度】

  

  北京时间8月27日凌晨4点15分,2017-18赛季西甲第2轮继续进行,马竞前往客场挑战拉斯帕尔马斯。

  第3分钟,马竞取得领先,科雷亚禁区内连续假动作摆脱右脚低射,皮球窜进大门右下角,1-0!

  第5分钟,马竞扩大比分,萨乌尔分球,卡拉斯科禁区左侧扣过西蒙后右脚低射,皮球窜进大门右下角。2-0,马竞3分钟内打进2球!

  第58分钟,拉斯帕尔马斯扳回一分,莫莫左路突破传中,戈丁头球冒顶,卡莱里甩头攻门得手,2-1!

  第62分钟,马竞再入一球,卡拉斯科左路突入禁区后倒三角回球,后卫解围不远,科克右脚弧线球攻门,皮球飞入球门远角,3-1!

  第75分钟,马竞继续进球,卡拉斯科禁区内连续摆脱,莱莫斯倒地铲断使皮球弹起,科克倒钩破门,4-1!科克梅开二度!

  第81分钟,托罗横传,加比禁区内勾倒比埃拉,主裁判吹罚点球。比埃拉亲自主罚被奥布拉克扑出!

  第88分钟,马竞锁定比分,卡拉斯科左路突破后倒三角回传,科克将球漏过,托马斯弧顶处右脚攻门得手,比分锁定在5-1!

  最终,马竞客场5-1战胜拉斯帕尔马斯,取得了本赛季西甲的首胜。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部落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7/n508549585.shtml report 2622 今天凌晨,西甲第二轮比赛进行。巴塞罗那凭借梅西的两个进球,客场2-0战胜阿拉维斯,保利尼奥迎来巴萨首秀,梅西打进个人西甲第351球。马竞在客场5-1屠杀拉斯帕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