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球迷盼望的“世界杯”或将来临,最快将在2021年实现!

足球助手 阅读(0) 评论()

  根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和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等多家媒体的报道称:FIFA正在筹划一项新的俱乐部赛事。据报道,FIFA想在2021年启动一项由24家俱乐部参与的大型赛事(外媒将其暂时称呼为“超级世俱杯”),据称这项赛事将用于取代原本将在2021年举办的联合会杯,将在原先的联合会杯年度,即世界杯前一年举办。据报道,2021年的赛事可能会放在中国举办。

  按目前的设想,该项赛事的大致方案为,选派24支球队分成3各小组,每组8支队。24支队分别来自各大洲,其中欧洲12支、南美5支、非洲2支、亚洲2支和北美2支,另外一个参赛名额将通过附加赛来确定,在参赛形式上与世界杯类似,因此世俱杯也素有“小世界杯”之称。

  对于中国而言,申请世界杯的方案早已提上了日程,中国足协已经将其写进了下一个五年规划中。今年五月份,中国足协副主席张剑成功当选国际足联理事,这也为中国申办世界杯做好了准备。与此同时,中国国内已经全面开展了大力发展足球事业的进程,这也必将促进中国足球的进步。

  目前2026年世界杯有北美三国申办,中国足协如果现在申请申办20206年世界杯,可以想象申请的难度有多大;另外,又有消息称,2030年世界杯有望回归故里,乌拉圭和阿根廷政府欲联合申请2030年世界杯的举办权,再加上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之前也公开表示支持乌拉联合举办2030世界杯,这样看来中国的世界杯举办时间又将滞后。

  现在国际足联筹划的新赛事从规格上虽然不如世界杯,但从形式上与世界杯极为相似,如果真像报道所称将第一次的举办权交给中国,或许这是对中国的肯定,这样一来中国球迷期盼已久的“世界杯”真的就要来临,这下中国球迷该兴奋了,而这个时间最早将在2021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7/n508555317.shtml report 1747 根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和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等多家媒体的报道称:FIFA正在筹划一项新的俱乐部赛事。据报道,FIFA想在2021年启动一项由24家俱乐部参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