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豪取三连胜,穆里尼奥“对子战术”让整个英超颤抖

球圆字方 阅读(0) 评论()

  今天凌晨,曼联在老特拉福德迎来了一个强劲的对手——莱斯特城。直到比赛的第70分钟,曼联才打破场上的僵局,最终以2:0拿下比赛。

  一波三连胜,进10球失0球,这样的战绩,套用网友的话说:不奶不行啊!如果不是莱斯特城门将小舒梅切尔出色发挥,相信曼联将进更多的球。

  曼联的进攻火力如此之强劲,跟卢卡库有关,更跟马夏尔与拉什福德出色的状态有关。本场比赛,穆里尼奥安排马夏尔首发,将拉什福德按在替补席上。当比赛进行到67分钟时候,拉什福德替下姆希塔良,他也为曼联首开纪录。76分钟,林加德替下马夏尔,他误打误撞,助攻费莱尼得分。

  我们反观曼联的前三场比赛,拉什福德与马夏尔联袂出战的时间,也就是这区区6分钟。大部分时刻,是拉什福德与马夏尔轮流上阵。这是为什么呢?

  首先,拉什福德与马夏尔技术特点相似,先让一个人在场上冲击对手的后防,然后再上另一个人。此时,对手人困马乏,后上场的人取得进球就容易得多,这就是“对子战术”。其次,两人如果同上的话,就得牺牲马塔或姆希塔良,可是他们又没有这两人的传球组织能力,所以穆里尼奥只能有所取舍。

  曼联本赛季一步步踏入正轨,跟球队的板凳深度以及球员之间的磨合到位有很大关系。穆里尼奥的球队真正可怕之处是什么?不是三场10球的恐怖攻击力,而是三场0失球的防守。

  找不到球迷组织还看什么球!特建了足球交流群,微信号搜索:【zuqiu618】即刻添加。备注报上您的主队,就可加入我们一起聊球!一起玩耍!一起射!

sports.sohu.com true 球圆字方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7/n508556360.shtml report 1643 今天凌晨,曼联在老特拉福德迎来了一个强劲的对手——莱斯特城。直到比赛的第70分钟,曼联才打破场上的僵局,最终以2:0拿下比赛。一波三连胜,进10球失0球,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