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体育产业早餐8.27 | 曝FIFA酝酿新赛事取代联合会杯 斯凯奇宣布李易峰为中国区形象代言人

  农历丁酉年七月初六 星期日

  热点事件

  曝FIFA酝酿新赛事取代联合会杯,中国成首个举办地

  8月26日,据意大利《米兰体育报》、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国际足联正计划在2021年推出一项新的赛事,名为“超级世俱杯”,该赛事将取代联合会杯,每4年在6月下旬举行一次。这项赛事将有24支球队参赛,12支欧洲球队,5支南美球队,2支非洲球队,2支亚洲球队以及2支北美球队,加上东道国的联赛冠军球队。至于大洋洲的参赛名额,目前想出的解决办法是让大洋洲选出来的球队与同样拥有两个名额的大洲的球队进行预选赛。

  值得一提的是,国际足联计划在2021年由中国来承办首届超级世俱杯的赛事。国际足联认为,在中国举办的话可以迅速使这项赛事获得推广,并且如果成功的话,那么产生不亚于世界杯的经济效益。

  勒布朗将造访北京、香港 9月3日正式开启中国之行

  勒布朗·詹姆斯将再度来到中国,于 9 月 3 日 - 4 日造访北京,随后 9 月 5 日 - 6 日抵达香港,正式开启万众期待的 2017 耐克篮球之旅。詹姆斯将前往北京市小学组篮球冠军所在学校,与小选手分享自己的篮球故事,指导青少年的明日之星不断挑战与进化自己,詹姆斯也将前往位于中关村的耐克及 Jordan 篮球体验店,与现场球迷交流互动。他还将与大中华区的耐克篮球 Rise Academy 教练们,分享自己在训练中的感悟,与这些专业教练团队探讨科学训练的重要性。

  广西体育局原副局长张冬梅一审获刑11年 处罚金100万元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以贪污罪判处自治区体育局原副局长、巡视员张冬梅有期徒刑11年,并处罚金100万元。 法院认为,张冬梅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伙同其弟张耀军共同侵吞国家体育产业发展引导资金,共计920万元,数额特别巨大,构成贪污罪。

  安踏儿童携手Hello Kitty发布全新合作款童装系列

  近日,安踏儿童新品发布会空降成都蜀都万达,正式发布与Hello Kitty的全新合作款。据悉,全新潮酷运动Kitty系列刚推出就得到了时尚教主ELLE倾力推荐,就连潮娃阿拉蕾都爱不释手。

  

  安踏儿童服配商品中心总监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安踏儿童联名Hello kitty的设计合作理念,颠覆了Hello Kitty以往的形象,让孩子们对Kitty有了重新认识。由这次的新品推出可见,安踏儿童打破以往男童为主的策略,发力潜力巨大的女童市场。

  明星代言

  斯凯奇宣布李易峰为中国区形象代言人

  8月25日,美国运动休闲鞋品牌斯凯奇(SKECHERS)官方宣布李易峰为中国区形象代言人。除了李易峰,斯凯奇在中国区的代言人还包括唐嫣。值得一提的是,在此前奥运冠军李小鹏也曾代言SKECHERS Performance系列。

  自2007年落地中国,斯凯奇已经进军中国市场有10年的时间。据相关媒体报道,目前斯凯奇在中国店铺数量保持增长,品牌在中国的销售网点超过2000个(包括直营和经销商)。因而目前与李易峰的合作也意味着斯凯奇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同时吸引粉丝购买力从而带动销量的提升,同时也进一步高品牌的知名度。

  体育新闻

  第十三届全运会共设49个比赛场馆 赛后将为民所用

  8月26日消息,第十三届全运会共设比赛场馆49个,其中新建场馆21个,改造场馆15个,利用现有场馆11个,易地使用场馆2个。在新建的21个场馆中,有5个场馆坐落于团泊体育基地,赛后将用于专业运动员的训练;有10个是坐落在高校的综合性运动馆;有6个坐落在天津各区。无论是新建场馆还是经过了提升改造的原有场馆,赛后都将成为服务周边百姓的专业健身场所。

  张继科担任山东代表团旗手

  8月26日消息,第十三届全运会山东代表团由奥运冠军张继科担任旗手,本届全运会将于8月27日晚天津开幕,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就绪。本次赛期共13天。本届全运会竞技比赛项目共设33个大项、417个小项,将有1万多名运动员参赛。

  林丹完胜韩国一哥进羽毛球世锦赛决赛

  2017年羽毛球世锦赛继续在格拉斯哥继续进行,男单第二场半决赛,林丹发挥出色直落两局,以21-17和21-14击败头号种子、世界排名第一的韩国名将孙完虎,第七次打进世锦赛男单决赛。

  梅西失点后梅开二度 保利尼奥首秀巴萨2-0

  8月27日凌晨0点15分,2017-2018赛季西甲联赛第2轮继续。在门迪佐罗萨球场,巴塞罗那客场2比0赢下阿拉维斯。梅西梅开二度但踢丢点球,保利尼奥替补出场上演处子秀。

  1/4决赛天津女排负北京 走下神坛无缘全运4连冠

  8月26日,第十三届全运会成年女排展开1/4决赛的较量。在小组赛结束后,各支队伍均得到一天的休整时间。晚上7点,东道主天津队坐镇天津人民体育馆迎战北京队。经过四局激战,最终卫冕冠军天津女排以1-3不敌北京队,在无缘四强的同时也让自己的全运四冠王梦碎。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产业早餐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7/n508556726.shtml report 4026 农历丁酉年七月初六星期日热点事件曝FIFA酝酿新赛事取代联合会杯,中国成首个举办地8月26日,据意大利《米兰体育报》、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国际足联正计划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