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雷宣布因伤退出美网 费纳无对手下半区陷混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7日,2017网球大满贯美网爆出大新闻,2号种子英国天王穆雷突然宣布因伤退出本届赛事,继德约科维奇、瓦林卡和锦织圭后,又一位顶尖选手因伤退出美网。穆雷签位由5号种子西里奇顶替,美网男单下半区很可能将陷入混战局面。

  本届美网开赛前接连损失巨星选手,先是塞尔维亚天王德约科维奇因伤退赛后,瑞士名将卫冕冠军瓦林卡也宣布退赛。在距离正赛开打的前一天,穆雷召开发布会宣布退赛,因为臂伤未能痊愈,穆雷团队经过认真考虑后宣布退出本届美网,至于是否提前退出本赛季还没有最终确定。

  穆雷退赛将直接对本届美网男单形势产生重大影响,原本签表出炉后,费德勒和纳达尔被分在了上半区,而穆雷独守下半区一枝独秀,晋级决赛之路一片坦途,如果拿下本届美网甚至有机会夺回世界第一头衔。然而穆雷最终还是因为伤病退赛,而其2号签位则是由5号种子西里奇顶替,美网前冠军同样是有伤在身,状态同样不甚理想。目前美网男单下半区将呈现一片混战的局面,众多名将都看到了杀入最后决赛的机会。

  根据赛制安排上半区的费德勒和纳达尔则是没能调换一位到下半区,上半区依旧是两大天王展开激烈厮杀,在穆雷退赛后理论是没有选手能够造成威胁,费德勒和纳达尔如愿会师半决赛后,胜者有望在决赛中再度封王。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7/n508564347.shtml report 860 北京时间8月27日,2017网球大满贯美网爆出大新闻,2号种子英国天王穆雷突然宣布因伤退出本届赛事,继德约科维奇、瓦林卡和锦织圭后,又一位顶尖选手因伤退出美网。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