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曼联3连胜领跑穆帅雄霸英超 3场比赛淘出2大神奇替补

代古龙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8月27日的凌晨,2017/2018赛季英超第3轮的比赛进行多场比赛,其中联赛领头羊曼联在主场迎来莱斯特城的挑战。经过90分钟的比赛,曼城依靠两名替补球员拉什福德和费莱尼的进球最终2:0战胜莱斯特城,曼联拿下3连胜领跑积分榜!

  

  莱斯特城贵为前个赛季英超奇迹制造者,虽然已经没有了往日的雄风,但是也是英超一支不容小觑的球队,对于曼联来说,本场比赛是一大挑战,而比赛的过程也证实确实如此,莱斯特城给曼联制造了不大不小的麻烦,双方激战70分钟依然谁都无法打破僵局!

  

  关键时刻,曼联体现出了球队的阵容深度和底蕴,第70分钟,替补上场仅仅3分钟的拉什福德接到姆希塔良开出的角球一锤定音打破僵局,曼联1:0取得领先,第82分钟,曼联再一次扩大比分,这一次换成替补登场的费莱尼,他帮助曼联2:0扩大比分杀死了比赛,曼联最终是拿下莱斯特城。

  

  拿下本场比赛的曼联新赛季也是豪取了3连胜,而球队的数据是打进10球不丢1球,这样的成绩不得不说穆里尼奥功不可没,“穆二年”的威力果然不同凡响,这支曼联展示出强大的进攻能力和防守强度,试问英超哪支球队由此威力?穆帅雄霸英超!

  

  本场比赛穆帅对首发阵容做出了调整,马夏尔在前场搭档拉什福德,而后者是前面2场比赛的首发人员,这样的调整对于穆里尼奥来说或许是一个实验,因为马夏尔前面2场比赛替补都取得了进球,然而经过对莱斯特城的比赛过后,穆里尼奥会发现,拉什福德和马夏尔两人也许替补更有杀伤力。

  

  前面两场比赛拉什福德都首发,结果一球没进,相反替补登场的马夏尔是连续进球,而今天对阵莱斯特城的比赛,马夏尔首发,拉什福德替补,结果马夏尔没有取得进球,相反拉什福德进球了,对于穆里尼奥来说,真的是幸福的烦扰,有这样的两大神锋压阵,曼联必将所向披靡!

  

  一支球队,不仅仅是靠首发,还要靠替补的灵光乍现,这也是当年的红魔辉煌一代展示出来的铁血威慑力,索尔斯克亚当年为曼联替补就能进球,铸造了红魔王朝,而这一次的马夏尔、拉什福德,在他们身上也逐渐展示出来这样的气质,穆二年的曼联,极有机会复制三冠曼联这等神迹了。

sports.sohu.com true 代古龙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7/n508567450.shtml report 1812 北京时间8月27日的凌晨,2017/2018赛季英超第3轮的比赛进行多场比赛,其中联赛领头羊曼联在主场迎来莱斯特城的挑战。经过90分钟的比赛,曼城依靠两名替补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