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下赛季八支球队至少拥有三巨头,联盟抱团风气何时能散?

体育大扒客 阅读(0) 评论()

  现今NBA联盟已经不再是那个一个球星带领一支球队披荆斩棘的时代了,自从凯尔特人三巨头模式成功后,热火,湖人等队纷纷效仿,杜兰特加盟勇士,詹姆斯回骑士组团,联盟的三巨头球队越来越多,而下个赛季将会有八支球队至少拥有三巨头,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盘点一下这些梦幻球队。

  新奥尔良鹈鹕,上赛季全明星后交易得到考辛斯的鹈鹕并不满足于现状,休赛期又吸引了自由球员隆多的加盟,加上联盟前五的安东尼-戴维斯,鹈鹕现在拥有了内线双塔+全明星后场的三巨头,如此奢华的阵容绝不会满足于季后赛而已了。

  圣安东尼奥马刺,马刺同样拥有联盟前五的巨星,科怀-伦纳德,以及全明星大前锋阿尔德里奇,今夏又找来了鲁迪-盖伊,这样的小三巨头同样不容小觑,况且马刺还拥有托尼帕克和妖刀吉诺比利,还有最佳教练波波维奇,马刺至少会打进西部决赛!

  明尼苏达森林狼,森林狼的天赋可以比肩76人,今夏加盟的吉米-巴特勒加上越发成熟的唐斯,以及单换勒夫的威金斯,森林狼的三巨头更加年轻更有未来,还有乔治-希尔这样的后场指挥,克劳福德和吉布森这样的老将压阵,森林狼的目标恐怕是干掉勇士也说不定。

  洛杉矶快船,虽然保罗出走休斯顿,但快船并没有放弃争冠,夏天得到的加里纳利,加上格里芬跟小乔丹,快船的夺冠实力依然存在,快船的问题只存在于季后赛的疲软而已。

  除此之外就是大家知道的勇士四巨头,骑士三巨头以及凯尔特人三巨头。还有就是潜在的三巨头休斯顿火箭,加上上面提到的球队一共八支三巨头球队,所以勇士并非一家独大,下赛季的NBA依旧悬念迭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7/n508573081.shtml report 1626 现今NBA联盟已经不再是那个一个球星带领一支球队披荆斩棘的时代了,自从凯尔特人三巨头模式成功后,热火,湖人等队纷纷效仿,杜兰特加盟勇士,詹姆斯回骑士组团,联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