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李连杰马云联手打造太极禅,格斗教练怎么看?

功夫521 阅读(0) 评论()

  如果关注太极发展的人,都知道这个报道,李连杰携手马云于2011年创办“太极禅”,旨在传播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推广太极文化。

  很多网上的无脑喷子,喊着让李连杰和格斗教练试试,只能说这些喷子都是傻子,格斗教练打太极的初衷是什么,难道你们都忘了吗?是太极假大师忽悠人,把教练惹怒了,所以才出来收拾他们,教训太极雷雷,吓跑马掌门,朱利尧等太极冒牌货。

  太极传承几百年,肯定是有价值的,比如我们说的养生,还有太极文化,很多人不知道什么是太极文化,这个比较深奥,自己可以看看,太极到今天,确实在格斗方面不行了,这是事实,所以练太极的,没必要一定要强调能打,自取其辱。

  太极与格斗实战有差距,但修心养性,强身健体的养生功效无庸置疑,太极与格斗本身就无可比性,却因一场比赛,剑走偏锋,误导大众以为只有野蛮粗暴力量格斗才是真。而导致太极沦陷为今日之局面,这是一部分人认知上的悲哀!尺有所短,寸有所长。自毁国术,愚也!

sports.sohu.com true 功夫521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7/n508579983.shtml report 1346 如果关注太极发展的人,都知道这个报道,李连杰携手马云于2011年创办“太极禅”,旨在传播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推广太极文化。很多网上的无脑喷子,喊着让李连杰和格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