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足不再招入新队员,邓涵文28日报到凑23人

  张玉宁确定不来国家队了,王燊超也提前离开,再加之正在跟随北京人和队备战中甲联赛的邓涵文,国家队这几天只有22人在武汉参加集训。即便如此,球队也没有再招入新队员的计划。邓涵文将于28日抵达武汉,他的到来也让球队在比赛前四天凑齐了23人。

  两队员离开后也不打算招入新人

  其实就在最开始的时候,国家队公布的名单就只有23人。根据规定,一场比赛只能报23名球员,没有被报名的球员要在看台上观战。

  鉴于目前国家队球员当中有些人在上轮联赛、亚冠比赛当中出现了伤病,所以在集训之前又临时征调李学鹏、傅欢入队,避免出现伤病减员。

  球队在武汉正式集中后,国家队教练组才得知张玉宁没有按时归队。虽然后者在集中当天向里皮打电话道歉,但他还是决定此次集训不再招入张玉宁,球队只剩下24人。

  在这24人当中,王燊超因为左侧腹股沟拉伤,缺席了第一天的训练。随后,国家队队医又对他的伤病进行了全面检查,认为的确不再适合跟随球队备战十二强赛,所以教练组也批准他返回俱乐部疗伤。

  在这样的情况下,国家队实际上就只剩下23人(包括暂时没有归队的邓涵文)。教练组经过研究认为,23名球员备战未来两场比赛没有任何问题,所以最终决定不再招入新的队员。

  

  王燊超的离队让目前的国足仅剩下22人

  邓涵文要等到比赛前四天才来武汉

  国家队集中报到第一天,并没有看到邓涵文的身影。据国家队方面介绍,他因为跟随球队备战本周日的中甲联赛,已同教练组请假暂缓归队。

  受到这些因素影响,国家队这几天训练时只有22人。迫不得已,只能从武汉队借调过两个队员,跟着球队一起合练。

  按照计划,邓涵文应该在28日抵达武汉,然后再随队训练。所以说只有到28日时,国家队才正式凑够23人。

  作为U22国家队球员,邓涵文一直被里皮欣赏,他既能踢左后卫,也能踢右后卫,他的到来对于国家队的边路防守来说是一种补充。

  从目前情况来看,国家队左后卫人选相对充裕,姜至鹏和李磊之间的竞争比较激烈,反倒是右边后卫有些缺人。如果让张琳芃踢中后卫,那么傅欢和邓涵文就必须在这个位置上竞争。当然,里皮的国家队中,张琳芃踢右后卫更多,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就必须寻找到另外一名合适的中后卫同冯潇霆搭档。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7/n508580246.shtml report 1347 张玉宁确定不来国家队了,王燊超也提前离开,再加之正在跟随北京人和队备战中甲联赛的邓涵文,国家队这几天只有22人在武汉参加集训。即便如此,球队也没有再招入新队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