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史上十大投篮王,哪一个是你的最爱

  篮球运动中,非常重要的一项技术是投篮,在NBA的历史上有很多优秀的投手,小编今天总结了历史上投篮最牛的10大投手,也许在你的心中有自己的投篮排名前十的球员,看看与小编心中的排位是否相同?

  10、韦德

  韦德最为著名的莫过于他的闪电步,但请不要忽略他的投篮,韦德的投篮稍显花哨,但肯定是美丽的。

  

  9、诺维茨基

  金鸡独立是司机的标志性投篮,身为7尺大个能完成这种难度投篮看起来的确难以想象,更让人惊奇的是他投篮射中的安稳以及金鸡独立从未被真正盖帽过,鉴于这动作的难度将司机排上榜。

  

  8.汤普森

  教科书级别的投篮姿态,发力稳,出手手势顺滑,给人的感觉只要一个,即是“稳”。汤普森的出手是根据规范动作的千万次练习而构成,单节37分可不浪得虚名。

  

  7、安东尼

  安东尼的投篮姿态历来被人称道,投篮流通,出手迅速,并且手感适当柔软,特别干拔适当具有观赏性。

  

  6、麦迪

  最著名的莫过于麦迪的干拔跳投!麦迪的出手犹如旱地拔葱般顺利,并且麦迪的身材修长,全部动作看起来适当洒脱。

  

  5、库里

  萌神的投篮姿态有异于传统意义上的规范投篮姿态,但当你看过库里的出手你就会惊奇与他的流通和迅速,据统计,库里的出手时刻居联盟榜首快,快于官方规则的0.3秒的一次投篮时刻,且出手后的手势也是适当的美丽。

  

  4、乔丹

  天主的投篮历来都是别人的仿照对象,乔丹的出手极具爆发力和柔韧性,乔丹界说了一代的投篮,强如科比也是对乔丹的投篮学习而来,投篮时超强的滞空的确无懈可击且极具观赏性。

  

  3、科比

  没错,科比的投篮是跟乔丹学的,你能够从科比身上看到乔丹的影子,但在投篮观赏性上,科比的姿态更为心旷神怡,球到最高点出手,从起跳到轻轻后仰的跳投趁热打铁, 出手的手势适当美观,引这一代的很多球迷竞相仿照,的确美如画的后仰!

  

  2、汉密尔顿

  前活塞队的安稳投手,被誉为中投王,汉密尔顿的投篮姿态很规范,射中率很高,且打球的时分永远不会中止跑动的无球打法,被称为跑不死的中投王,让科比也适当头疼。

  

  1、雷阿伦

  论投篮姿态规范不是针对谁,雷阿伦即是投篮的教科书。身为一名投篮机器,雷阿伦的安稳和高效都得归功于他的规范投篮姿态,常常在身体失去平衡的状况仍能把球投进,罚篮的安稳更是惊人。最为著名的是效能于热火时总决赛第6场投进的续命三分球!拯救了球队,也拯救了自己。

  

sports.sohu.com true 唐高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7/n508580290.shtml report 2789 篮球运动中,非常重要的一项技术是投篮,在NBA的历史上有很多优秀的投手,小编今天总结了历史上投篮最牛的10大投手,也许在你的心中有自己的投篮排名前十的球员,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