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3轮 > 广州富力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将集结赴青岛拉练 防守悍将李松益喜得贵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闪电体育 徐凯华 张凤菲
  • 手机看新闻
 


  闪电体育济南8月27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实习记者 张凤菲)鲁能泰山队目前正在假期中,从队内再次传来喜讯,后卫李松益喜得贵子。而鲁能官方也送来祝福:“花香浮动,月华如水,恭贺李松益添嗣之喜。我们的2号李松益新晋奶爸,送上最真挚的祝福,愿小宝贝茁壮成长,健康快乐!一份新的责任,未来的岁月期待着拥有这个新身份的你在球场上带给我们新的惊喜。”

  李松益是鲁能青训自己培养的年轻球员,在中后卫位置上表现出色,随鲁能93一批拿到了该年龄段几乎所有的冠军,他也发展成为国内93年龄段最好的后卫球员,与刘彬彬、吴兴涵和王彤等人成为鲁能青训93黄金一代。

  本赛季,李松益已经出场15次,是主帅马加特十分信任的球员。之前不久,吴兴涵刚刚喜当奶爸,如今鲁能93一批也渐渐成家立业,自然也是多了一份担当。

  按照计划,鲁能全队即将集中,然后28日一起赶赴青岛进行为期约8天的拉练,赛前5天全队返回济南大本营的基地内,进行与江苏苏宁的联赛备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7/n508585044.shtml report 817 闪电体育济南8月27日讯(闪电体育徐凯华实习记者张凤菲)鲁能泰山队目前正在假期中,从队内再次传来喜讯,后卫李松益喜得贵子。而鲁能官方也送来祝福:“花香浮动,月华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