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卓尔外援演“秦升式”恶意蹬踏!恐难逃足协追加处罚

  8月26日中甲第23轮,武汉卓尔客场迎战石家庄永昌,比赛中卓尔外援埃弗拉在无球状态下对永昌球员进行了一次故意蹬踏,性质非常恶劣。当值主裁判刑琦直接向埃弗拉出示了红牌,他的这一行为可能会遭到足协的追罚。

  本场比赛永昌主场1-1战平卓尔,穆伦加和莫雷洛分别建功。这一争议镜头发生在比赛最后时刻,当时卓尔组织进攻,从画面中可以看到,埃弗拉在对抗中倒地,主裁判并未表示,随后皮球出了边线,比赛也随之进入死球状态,就在卓尔球员准备发界外球时,争议一幕出现了。

  比赛时的直播镜头并没有清晰地给出当时的比赛情况,而从之后的比赛画面可以看出到,埃弗拉在无球状态下,故意踩踏永昌防守球员。

  主裁判在与边裁沟通后,向埃弗拉直接出示了红牌,后者在下场过程还不断和队友莫雷洛解释着什么。

  本赛季中超赛场,申花球员秦升曾作出类似的蹬踏动作,比赛中秦升被红牌直接罚下,赛后中国足协也对秦升处以禁赛半年的追加处罚。埃弗拉的这一动作恐怕也难逃足协的追加处罚。

sports.sohu.com true 第12人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7/n508585753.shtml report 1669 8月26日中甲第23轮,武汉卓尔客场迎战石家庄永昌,比赛中卓尔外援埃弗拉在无球状态下对永昌球员进行了一次故意蹬踏,性质非常恶劣。当值主裁判刑琦直接向埃弗拉出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