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3场比赛10进球0丢球!穆里尼奥牛逼临场调度曼联替补进球成风

擅先生 阅读(0) 评论()

  曼联又给球迷惊喜了,看似平局的一场比赛最后硬是被穆里尼奥三个换人弄成2比0,莱斯特城新闻官自我解嘲:我们兢兢业业踢球,碰上了不按套路出牌的穆里尼奥,进球的人居然都坐在替补席上。

  曼联球迷调侃曼联和莱斯特城的这场比赛“是熟悉的配方却不是熟悉的味道”,场面上曼联占据了绝对优势,但就是破不了对方的大门,要么进球越位、要么点球罚丢,最常见的就是被对方扑掉各种必进球。

  这一幕让曼联球迷心又抽紧了,像极了上个赛季很多打平的比赛,以为又要开始陷入平局魔咒。只不过现在的曼联比去年有了更多的底气和自信,尤其是那个在场边穿着阿玛尼西服各种拉风秀的男人,对于这种局面成竹在胸。

  到了比赛第66分钟,穆帅开始神奇换人了。首先安排拉什福德出场,上场3分钟以后拉什福德就为曼联进球打破僵局;第73分钟安排费莱尼出场,75分钟安排林加德出场,7分钟后正是林加德助攻费莱尼破门,莱斯特城球员显然有点懵,对方三个替补奉献了2个进球一个助攻,一波流带走了比赛。不得不承认,在曼联替补出场不进个球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板凳席上的球员。

  赛后英国各大媒体狂吹穆里尼奥换人改变比赛带走3分,葡萄牙狂人高冷回应:这是去年我们无数平局积累下来的回报,今年他们都得还给我们。曼联现在的球员没有传统意义上的主力替补之分,只不过不同球员在不同比赛不同时间段发挥不一样而已,我的任务就是把这些不同转化为球队的胜利,真正的主角是球员。

  战胜莱斯特城后曼联已经取得联赛三连胜,以进10球0丢球的成绩继续领跑英超,很多足球专家都表示曼联在穆里尼奥的带领下复兴速度比人们预想的还要快。三场比赛下来,曼联那种掌控比赛的霸气一览无余,最关键他的打法是那种“群魔乱舞”的类型,对手感觉曼联人人都能进球,就连最后时刻替补上场的板凳球员都得打起12分精神去防守。

  穆里尼奥对外界的赞美并不是很感冒,他反问记者:3场联赛拿9分难道很奇怪吗?我只能说这是正常发挥,不要忘了我们是曼联,其实还可以做得更好。上个赛季我们也有过类似表现,但最后在联赛的结果并不是我想要的,这个赛季路还长,我一直告诫我的球员这个赛季的英超我们必须拿下,但不能满足于英超,欧冠才是我们的正餐,虽然很久没有品尝,而且皇马他们正处在一个巅峰,但我们必须要拼上去,因为我们是曼联。

  一些英超媒体指出这个赛季也许真的就只有曼联可以代表英超去和其他联赛豪门掰掰手腕,只不过曼联还缺少一个大杀器的领袖球员,卢卡库和明年1月份回归的伊布算是进球机器类的球员,用于应付一般赛事绰绰有余,但如果对上豪门或者打一些恶仗,他们身上还是存在一定未知数。现在来看曼联在欧冠走多远,就只能依赖穆里尼奥的“群魔乱舞”战术发挥更长久一点。

  本文系擅先生团队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授权转载时请注明出处!

sports.sohu.com true 擅先生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7/n508587332.shtml report 2623 曼联又给球迷惊喜了,看似平局的一场比赛最后硬是被穆里尼奥三个换人弄成2比0,莱斯特城新闻官自我解嘲:我们兢兢业业踢球,碰上了不按套路出牌的穆里尼奥,进球的人居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