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为了贵州足球的发展!文筱婷造访法甲波尔多俱乐部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俱乐部董事长文筱婷携原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主教练、现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袁弋一行,在法国参观了了法甲波尔多俱乐部,并在现场观看了波尔多迎战特鲁瓦的法甲比赛。

  

  

  

  此外,文筱婷董事长一行参加了波尔多俱乐部的宴会,并与主席Stéphane Martin先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双方就青训及足球职业化发展等重要板块进行了深入的沟通。

  

  

  

  文筱婷表示将通过此次法国的考察之行向欧洲优秀俱乐部学习更多的理念和经验,为贵州足球的发展规划出更职业的道路。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7/n508595492.shtml report 1133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俱乐部董事长文筱婷携原贵州智诚足球俱乐部主教练、现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袁弋一行,在法国参观了了法甲波尔多俱乐部,并在现场观看了波尔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