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MLB 资讯】小熊6轰咬伤费城人 Hoskins史上最快10轰

  

前场在费城被修理的芝加哥小熊,今天(27日)靠着6支全垒打的凶猛火力下,17比2大胜一吐闷气,但场上焦点却是费城费城人新秀Rhys Hoskins,因为他成为大联盟百年来最快达成10轰的菜鸟球员。

  Hoskins第1局2分炮是费城人全场唯一领先的时刻,此后全看小熊表演,小熊14支安打辅以6次四死球的利多狂砍17分,其中Anthony Rizzo双响5打点,Tommy La Stella也是双响4打点,另有3人有2打点进帐。

  Kyle Hendricks主投7局失2分并送8次三振拿下本季第5胜,这不过是他自5月25日之后的第1胜。小熊获胜后,国联中区保持与酿酒人3场的领先。

  Hoskins登上大联盟的前9场比赛3轰已属难得,但最近8场狂敲7支全垒打且是最近连4战开炮,使他以17场超越Trevor Story (2016)与George Scott( 1966)的21场,成为1913年以来最快达成生涯10轰的大联盟球员。

  大联盟前17场3成打击率、4成17上垒率、8成17长打率、23分打点的Hoskins表示:“我想没有任何人能解释,这多少会让许多人惊讶不已。而能在同一句子里与‘大联盟史上第1位’等字被提及,绝对是很特别的感受,这无疑是个荣耀,我很高兴是穿上费城人球衣写下这样的纪录。”

  费城人总教练Pete Mackanin则说:“这真的令人印象深刻,我会说大多数的打者都不喜欢遇上2好球的情况,但他完全不怕球数是2好球的情况。”

  Hendricks也称赞这位24岁的新秀,“那个被轰全垒打的球并没有投坏,他近况火烫而且很冷静,我很激赏,他今天把我2个投得很好的球都击成安打,你还能怎么办?”

  现在,Mackanin对Hoskins的胃口似乎更大了,“如果他每场出赛的比赛没有敲出全垒打,那我会开始对他生气。”Mackanin笑道。

?

sports.sohu.com true 来玩棒球吧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7/n508599465.shtml report 1304 前场在费城被修理的芝加哥小熊,今天(27日)靠着6支全垒打的凶猛火力下,17比2大胜一吐闷气,但场上焦点却是费城费城人新秀RhysHoskins,因为他成为大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