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火箭帮攻占CBA联赛,兰德里、韦弗也来接受社会主义改造

  8月27日,CBA联赛吉林东北虎相继传出消息,火箭旧将卡尔兰德里和韦弗加入球队,成为球队下个赛季的外援。

  

  8月初,山东高速宣布,泰劳森和莫泰将加入山东队,下赛季带队征战,这两位很不巧都是火箭旧将;往前推,7月末,前火箭旧将牛奶琼斯也加盟了CBA联赛,下赛季将为青岛队征战;再往前推,还是火箭旧将,斯科拉钻石,加入山西队,下赛季效力CBA。

  

  

  火箭帮在CBA也是有些年头了,今年似乎更胜往年,而且来的还都是球迷耳熟能详的球员,想当初哪一个在联盟也是响当当的好汉,都不是所谓的饮水机球员。

  不过现在,也是老的老,不得志的不得志,没办法,还得养家,加入社会主义大熔炉,能挣钱不说,说不好还能重返NBA。

  新加入的两位,如果不是老球迷的话,可能都不怎么认识,他们俩可以说是火箭姚麦时期的稳定板凳输出。韦弗、单打能力非常强悍,不怎么传球,当年麦迪受伤,他顶替麦迪首发出场,对飙科比给球迷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兰德里当年也是姚明身边重要的队友,虽然身高一般,但是身体素质出色,对他篮下的扣篮印象很是深刻。

  

  出了之前两位,斯科拉也是姚麦时期的队友,一直在姚明身边大火箭首发四号位,一首稳定投篮,篮下灵活的脚步,还有那飘逸的一头长发,都是小编初看球时的回忆。

  至于剩下的三位,琼斯、劳森、莫泰都是近几年火箭的球员,大家应该的都是认识的。

  近些年火箭加盟CBA的球员也是越来也多,其中不乏麦迪、比斯利这样的球星级别的大牌。究竟是什么原因那?其实,美国那边的球迷是很看不起咱们CBA联赛的,他们一直都把这看成小打小闹,当年,麦迪来中国打球可是被美国球迷好一顿嘲讽。

  当然,钱肯定是一大因素,像麦迪这种还好,生涯挣钱不少,但是想韦弗这种,离开NBA在各大联赛漂泊的浪子,钱还是很重要的。

  

  另外就是一些无球可打的,包括老将、联盟边缘人物,像斯科拉这种老将,在联盟基本没球可打,来CBA还能发挥发挥余热;再像莫泰这种,个人觉着只是一个过渡,或者说练级,接受社会主义改造,迟早还是会回NBA的,毕竟还年轻,实力也不错,恩,他很可能看了社会主义改造成功的案例,比如:jr史密斯。

  事实上,CBA的火箭帮可是有很悠久的历史了,阵容也是很庞大。尤其是在07-09这几年的火箭球员基本都来CBA打过球。

  

  阿尔斯通(广厦)、麦迪(青岛)、阿泰斯特(四川)、斯科拉(山西)、姚明(上海)、兰德里(吉林)、布鲁克斯(广东)、佛郎西斯(山西)、卢瑟海德(江苏)、邦奇威尔斯(山西)、科里斯奈德(浙江)、范韦弗(新疆)、迈克哈里斯(上海)、杰拉德格林(佛山)。

  阵容真的很庞大,当然还不止这些,比斯利,麦迪,约什史密斯等等。

  毫不夸张的说,火箭帮旧将,在CBA外援史上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不管他们来这的原因是什么。

  

  

sports.sohu.com true 赛唯体育文化传媒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7/n508599516.shtml report 2515 8月27日,CBA联赛吉林东北虎相继传出消息,火箭旧将卡尔兰德里和韦弗加入球队,成为球队下个赛季的外援。8月初,山东高速宣布,泰劳森和莫泰将加入山东队,下赛季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