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北到南D26:到达河源,行距194公里行时10小时55分。

骑行村 阅读(0) 评论()

  到达广东河源。今日行距194公里,行时10小时55分。

  早晨起床就发现爆胎了,明明昨天还好好的,放一晚就废了,这运气没谁了。告别国晟,给大家看一个他帅帅的照片,这个孩会打高尔夫,篮球足球各种球,都很溜的。完后奔着那个台风昨晚登陆的方向去,感受到了台风掠过后那惨不忍睹的景象,昨晚还认为梅州地势比较高,往下走应该就不会那么吃力了,结果却还是那么的不尽如人意,爬坡下坡的,哈哈哈。

  路上在上一个大长坡的时候遇到一个残疾人(一只脚用不了了),他用一边脚和一直棍子推着车(那种前面有一个大兜子,后面坐人的车),车上写着有家真好,我赶紧的骑到坡的最顶端,然后下去帮他推,帮他推了一段以后,他突然说不需要我帮忙了,说是因为我也还要上很长的坡,他说他自己可以(明明很艰难的),一直让我走,还连声说谢谢,后来我一想,他那么坚强,我要是执意帮助他,岂不是害了他,就叮嘱了他一些事情(靠边走,下坡注意刹车之类的),继续走了。走了一段距离发现不对,那么早他应该还没吃早餐吧,就又转身回去找他了,把昨天国晟给我买的八宝粥和一瓶矿泉水给他了,我想他才是真正需要这些东西的人,虽然这样子做有点对不住国晟,我想他应该会理解我的。世界那么大,困难那么多,残疾的他都不放弃向上爬,作为年轻而又正常的我们,难道不应该也大步的向前走吗?想要看到高处的风景,就得不断的往上爬。

  今天也算是淋了好久的雨吧,都已经分不清到底身上的是雨水还是汗水了,身上的衣服总是干了又湿湿了又干。

  事实上今天有点不顺,但却又是很顺利,为什么不顺利呢,因为今天爆了三次胎,早晨的那个(后轮)我直接换了,发现补不了了,就丢了,后来路上又爆了两次胎(一次前轮一次后轮),都是被戳的,不过补胎还是很顺利的,话说身上没有备胎了,得赶紧找地方买了。

  中午吃饭的时候,老板娘问我为什么要骑车那么远,累不累什么的这的那的,我跟她说了一下我的想法,她老公突然就说了,还不如骑摩托车呢,这几句话就引起了下面有意思的事情了,小两口在我面前就争起来了,老板娘说国道是不让上摩托车的会被抓,然后他老公持相反意见,说了好一会,然后问我(我知道国道能上摩托车),我悠悠的来了一句:老婆说什么都是对的,你争什么争。

  洗完澡在吃饭,吃完就休息去,明天加油,我对自己说也对你们说,晚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7/n508601895.shtml report 1897 到达广东河源。今日行距194公里,行时10小时55分。早晨起床就发现爆胎了,明明昨天还好好的,放一晚就废了,这运气没谁了。告别国晟,给大家看一个他帅帅的照片,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