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骑士想再索取选秀权?要就要现成,当年水货状元的尴尬还忘不掉

球谈江湖 骑士 阅读(0) 评论()

  原本这时候联盟也应该差不多消停了,毕竟骑士跟绿军的交易都到体检这一关了。不过骑士似乎并不仅仅满足于这些筹码,在体检结束之后并未公布结果的情况下骑士方面居然自己为这笔交易按下了暂停键,顿时众人都在猜测到底体检的结果如何,会让骑士主动暂停交易反而更是要绿军加价。原本以为这次交易就这样结束的绿军万万没想到骑士来了这样一波强力反杀,让交易进入了僵持阶段。

  

  诸多人猜测骑士想要加价像绿军再索取一个首轮选秀权反正当年绿军和篮网的交易有了不少的选秀权,但是这似乎不是骑士想要的,毕竟当年骑士自己给自己挖的坑现在还忘不掉。对于骑士来说与其去加价再索取一个首轮选秀权似乎也是让自己赚了一波,不过与其拿选秀权不如直接挑个现成的,毕竟绿军今年夏天的探花秀就是骑士很好的选择。要是在这笔交易中还得到了塔图姆那么骑士之后的动作可以更加的放开手脚毕竟手上的筹码更加充足,为何骑士可能不会对选秀权产生很大的兴趣是因为骑士在选秀方面的功夫不是很好他们怕当年的事情再来一次那就真的被笑掉大牙了。

  

  自从骑士用状元签选中詹姆斯之后,骑士还在选秀中挑选了3个状元,欧文,维金斯还有本内特。维金斯跟欧文都还不错虽然超巨有点难但是球星还是没问题的。但本内特这个出了名的水货状元真的是让骑士尴尬至极,之后骑士将其甩卖到了森林狼然后又辗转猛龙成为第一个被下放到发展联盟的状元,如此一权衡还是直接加价塔图姆才是骑士最好的选择你觉得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7/n508611166.shtml report 1246 原本这时候联盟也应该差不多消停了,毕竟骑士跟绿军的交易都到体检这一关了。不过骑士似乎并不仅仅满足于这些筹码,在体检结束之后并未公布结果的情况下骑士方面居然自己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