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保定老总再次炮轰裁判:感谢有您,帮我省下了赢球奖金!

喜剧足球 中甲 阅读(0) 评论()

  

  2017年8月27日,保定容大客场1:1被大连超越逼平,比赛中,裁判一共向保定容大出示了7张黄牌和1张红牌,并且判给了大连超越一个争议点球。面对裁判的判罚,保定容大的老总孟永强显然是不服气,他在微博上当场炮轰这位中甲裁判:“七黄一红一疑点,这样的经历越早越好。感谢您,让我省了赢球奖!感谢您,让容大勇士积累了克服不公平待遇的经验!我们还会越挫越勇!我是个蒸不烂、煮不熟、捶不匾、炒不爆、响珰珰一粒铜豌豆。”

  

  

  在此前和武汉卓尔的比赛中,保定容大在第97分钟被判罚了一粒争议点球,最终痛失三分,这场比赛也被誉为是中甲版的“斯坦福桥惨案”。赛后球队老总孟永立在发布会上含泪控诉中国足球,并且扬言球队解散。但是在各界领导的劝说之下,保定容大并没有退出中甲,目前他们继续排在中甲的榜尾,保级形势岌岌可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7/n508611416.shtml report 990 2017年8月27日,保定容大客场1:1被大连超越逼平,比赛中,裁判一共向保定容大出示了7张黄牌和1张红牌,并且判给了大连超越一个争议点球。面对裁判的判罚,保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