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冰雪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WSTOPS冬季运动奖 大咖评鉴中国冰雪领袖力量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8月26日,由冰雪头条主办,国际数据集团(IDG)联合主办,华腾冰雪承办的第二届WSTOPS冬季运动奖专家评委会在首都体育学院召开。

 


  此次专家评委会由包括冰雪、体育、旅游、科技、文化等60余位行业专家评委及十余家主流媒体评委组成,共同评鉴中国冬季运动发展领袖力量。

 


  中国滑雪协会、中国滑冰协会、中国冰球协会原副主席朱承翼作为2017WSTOPS专家评委团代表在致辞时表示,2022年冬奥会申办成功,给我国冰雪运动带来千载难逢的历史发展机遇。如何把握机遇,把冰雪产业做强作大,发挥冰雪产业在我国消费升级、经济转型过程中的重要作用,为国家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是全国各方面都在关注的事情。WSTOPS冬季运动奖在立足于我国冰雪产业深入研究,彰显冰雪产业优秀代表和领袖力量方面,做出了非常好的表率。要通过采取多种多样的形式宣传冰雪运动,大力开展群众冰雪运动。也希望有更多的优秀俱乐部、优秀滑雪场和实力强大的冬季旅游目的地城市和景区在为我国冰雪运动普及和冰雪产业的发展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2017年WSTOPS冬季运动奖专家评委、中国第一位全国滑雪冠军、中国滑雪协会原秘书长单兆鉴认为,此次评选活动更大的意义在于引领中国冰雪产业未来的发展趋势和方向,让关心冰雪产业发展的业内外人士了解到能同时得到业界专家共同认可的、赞扬的俱乐部、雪场和冬季旅游目的地都有哪些特性,在哪些方向着眼中国冬季运动发展潮流前沿。通过WSTOPS奖发现中国最具影响力和代表性的冰雪企业、优秀俱乐部,向广大关心冬季运动和冰雪产业发展的群体以及冬季运动爱好者展现其实力形象,助推中国冬季运动和冰雪产业发展也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2017年WSTOPS冬季运动奖专家评委、中国滑雪产业白皮书作者、万科集团冰雪事业部首席战略官伍斌在评委会点评中表示,本次WSTOPS冬季运动奖中国滑雪场30强评分规则和入围雪场基本反应了当前中国滑雪场领袖群体力量,希望中国滑雪场未来在助推“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帮助更多普通人喜爱滑雪运动起到更大的榜样力量。

 


  据WSTOPS冬季运动奖活动主办方冰雪头条创始人侯明晖介绍,在2016首届WSTOPS冬季运动奖评选活动中,首先是对全国的冬季运动俱乐部进行了全面梳理和调研,全国最为主流的数百家冰雪俱乐部报名。最后,经过专家筛选和调查,120余家俱乐部获得参评资格,并最终在二十余位冰雪业界资深专家评审和辐射全行业的微信平台评选结果中,按照活动规则和评分权重确定了各类奖项归属,最终评选出2016年度深孚众望的“冬季运动俱乐部50强”。在榜单推出后,众多优秀冰雪俱乐部不但为更多冰雪爱好者所选择和信赖,同时也开始成为政府、企业、学校、行业协会等部门和机构的重要合作伙伴。

  进入 2017年后,我国的冰雪运动发展更为迅猛,中国冰雪产业获得空前关注,包括阿里巴巴、国航、中国银行等更多大企业开始加入冬奥大家庭,将更大力度的支持冬奥、推广冬奥。北京2022年冬奥会筹办在2017年也进入了“关键之年”。在竞技冰雪水平提升与大众冰雪普及加速的过程中,2017年WSTOPS奖进一步增加了“滑雪场30强”评选和“冬季运动旅游目的地10强”评选。希望能通过深植行业的专业团队调研与统计工作,融合冬季运动、冰雪旅游、冰雪娱乐、冰雪教育等于一体,向全行业和广大公众全方位展示和推介冰雪运动进展,介绍冰雪产业最新发展情况,加强国际冰雪产业联系,为所有冬季运动参与者、爱好者呈现出最为清晰的冬季运动与冰雪产业发展最为强劲的动力和领袖力量。

  会上,2017年WSTOPS冬季运动奖专家评委团也正式宣告成立。会后,将在经过专家评委和网络票选按照评分规则进行加权综合后,最终评选出2017年度WSTOPS冬季运动奖各项奖项归属。

  2017WSTOPS冬季运动奖颁奖典礼也将于9月7日下午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冬博会期间隆重颁奖。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8/n508613759.shtml report 3515 8月26日,由冰雪头条主办,国际数据集团(IDG)联合主办,华腾冰雪承办的第二届WSTOPS冬季运动奖专家评委会在首都体育学院召开。此次专家评委会由包括冰雪、体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