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最新英超积分榜:曼联三连胜高居第一,红军横扫枪手升至第二

曼联小报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2017/18赛季英超第3轮已经全部结束,积分榜瞬间发生变化。曼联新赛季勇夺三连胜,高居积分榜头名。第二到第五名分别是:利物浦、哈德斯菲尔德、曼城和西布朗。

  第一名:

  曼联主场2比0击败莱斯特城,他们继续保持新赛季开始的强势。红魔已经拿到三连胜,位居积分榜头名,比次席的利物浦多2分。穆帅的球队渐入佳境,无论防守和进攻都做的很好,赢球在情理之中。

  第二名:

  利物浦主场4比0横扫阿森纳,相信很多人都想不到本场比赛,枪手是以这样的方式溃败。红军在安菲尔德球场以最轻松的方式击败兵工厂,排名升至次席。克洛普的球队在进攻大战中,大比分胜出。

  第三名:

  哈德斯菲尔德本轮0比0战平南安普顿,想不到升班马三轮比赛,竟然是两胜一平,丢0球,排名积分榜第三位。爹利犬的实力不容小视,看来本赛季保级无忧。

  本轮最失望的球队是阿森纳,他们客场0比4溃败给利物浦。温格把深陷转会风波的桑切斯首发出场,下半场将其换下。在这里看出,温教授好像在斗气,或者赌气。而枪手全队基本发挥不正常,好像是业余球员在踢英超。目前,两连败的兵工厂已经跌至第16名。

  其他场次中,切尔西主场2比0完胜埃弗顿,两连胜的蓝军升至第6名;热刺本轮主场1比1战平伯恩利,连续两个主场比赛都未能取胜,看来前者还不能打破温布利球场的魔咒。目前,白百合一胜一平一负,排名第9位。

  英超下一轮的对阵:

  09月09日19时30分:曼城vs利物浦

  09月09日22时00分:阿森纳vs伯恩茅斯

  09月09日22时00分:布莱顿vs西布朗

  09月09日22时00分:埃弗顿vs热刺

  09月09日22时00分:莱斯特城vs切尔西

  09月09日22时00分:南安普顿vs沃特福德

  09月10日00时30分:斯托克城vs曼联

  09月10日20时30分:伯恩利vs水晶宫

  09月10日23时00分:斯旺西vs纽卡斯尔

  09月12日03时00分:西汉姆vs哈德斯菲尔德

sports.sohu.com true 一周足球秀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8/n508619390.shtml report 2297 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2017/18赛季英超第3轮已经全部结束,积分榜瞬间发生变化。曼联新赛季勇夺三连胜,高居积分榜头名。第二到第五名分别是:利物浦、哈德斯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