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联杯小组赛】I 组预测:马赛难逢敌手,吉马良斯力争出线

  

  萨尔茨堡红牛(奥地利) 马赛(法国) 吉马良斯(葡萄牙) 科尼亚体育(土耳其)

  这个小组中,由名帅鲁迪-加西亚挂帅的马赛是小组头名的最大热门,虽然在联赛中无法与大巴黎和摩纳哥抗衡,但拥有热尔曼、帕耶、古斯塔沃、埃弗拉等众多名将的法国豪门还是具备争夺欧冠资格的实力。因此,在本赛季的欧联中,虽然不如米兰和枪手那么热门,但马赛1赔26.00的夺冠赔率还是能够在所有参赛球队中排名并列第三。这支经验与活力并存的球队完全有能力在欧联赛场上走的更远。

  

  另外,背靠红牛集团的奥地利联赛霸主萨尔茨堡红牛的表现也值得期待。近些年专注搜集年轻人的他们培养出了众多活跃在欧洲顶级联赛知名球员,而在现在这支球队中也有一群被广泛看好的希望之星,尤其是日本的南野拓実和韩国的黄喜灿更是被认为会成为下一个冈崎慎司和孙兴慜,对于喜欢研究妖人的球迷来说,萨尔茨堡红牛绝对是值得关注的对象。

  至于在国内联赛都不具备太强竞争力的吉马良斯和科尼亚体育,在这个小组中值得期待的地方并不多,但如果马赛和红牛谁在他们身上丢分,或许就会影响出线的可能。所以,不可小视葡超球队吉马良斯,上赛季吉马良斯力压布拉加获得联赛第四名。只要吉马良斯超水平发挥再遇上好运气,吉马良斯意外出线完全有可能。

  小组最终排名预测:马赛第一,萨尔茨堡红牛第二,吉马良斯第三,科尼亚体育第四

sports.sohu.com true 葡萄牙足球中文资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8/n508623178.shtml report 1053 萨尔茨堡红牛(奥地利)马赛(法国)吉马良斯(葡萄牙)科尼亚体育(土耳其)这个小组中,由名帅鲁迪-加西亚挂帅的马赛是小组头名的最大热门,虽然在联赛中无法与大巴黎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