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狮子大开口!骑士欲加码索两新星 绿军:闹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石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8日,据美媒报道,克里夫兰骑士队希望在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交易中得到更多的筹码,他们希望能得到杰伦-布朗或杰森-塔图姆这两位青年才俊中的一位,但遭到了绿军的拒绝。

  骑士队现在掌握着交易的主动权,他们可以利用“小刺客”的臀部伤势做文章,逼迫绿军付出更优质的筹码。根据规则,如果托马斯的伤情超出了先前骑士队的评估,或是超过了绿军告知骑士的严重程度,克城有权取消这笔交易。一旦骑士选择退货,绿军在这段交易博弈期间之间产生的损失要比骑士大的多。

  正因情况如此,骑士才敢开口索要杰伦-布朗和杰森-塔图姆,但绿军非常干脆的拒绝这笔亏本的买卖。骑士方面对取消交易也不是没有担忧,毕竟现在联盟其他球队中,只有凯尔特人能提供最佳的筹码。

  为避免夜长梦多,骑士在权衡之后将目标变成了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凯尔特人队拥有多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不仅是他们自己的,还有来自其他球队的。骑士队正在争取得到另一个首轮选秀权。”沃神报道称。

  绿军对于骑士这种趁火打劫的行为也非常不爽,他们相信已将小托马斯的全部伤情告知对方。据悉凯尔特人除了一个次轮选秀权之外,不会同意骑士的任何加码要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8/n508630449.shtml report 1066  北京时间8月28日,据美媒报道,克里夫兰骑士队希望在与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交易中得到更多的筹码,他们希望能得到杰伦-布朗或杰森-塔图姆这两位青年才俊中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