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泼冷水!小范称火箭无缘甜瓜 赞扬骑士交易大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8日,ESPN评论员,现在美国男篮的临时主帅杰夫-范甘迪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骑士和火箭队交易的话题。

  几天前,凯尔特人与骑士进行了一笔大交易,绿凯送出以赛亚-托马斯、杰-克劳德、安特-日日奇和2018年的篮网首轮选秀权(无保护)从骑士交易得到凯里-欧文。

  目前,由于小托马斯的伤情,这笔交易还没有最终达成。可在杰夫-范甘迪看来,交易对于骑士来说,无疑是非常有利的。

  “没有比这更好的交易了,托马斯是非常出色的球员,另外,像克洛德这样的球员也很实用。他们还有从篮网那里得到的明年第一轮选秀权,顺位有可能是前三、前四,如此结果,真的非常棒。”

  众所周知,明年夏天,詹姆斯会再度成为自由球员,而他的去向也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不过,在范甘迪看来,如果骑士能达成与绿军的交易,那么球队到明夏会更加的从容,“如果勒布朗决定留下来,以他们目前的阵容,会非常好。但如果,勒布朗不留下来,他们也会有其他选择。所以,这笔交易对于他们(骑士)来说非常理想。”

  除了欧文、小托马斯的交易,今夏,尼克斯与安东尼之间的转会闹剧,拉的时间更长,却直到现在都没有结果。而在休斯顿,火箭高层已为此事忙碌了足足2个月。作为火箭的昔日主帅,范甘迪对于休城的情况很熟悉,但在安东尼的问题上,他却给球队泼了一盆冷水。

  “我觉得新赛季开始的时候,卡梅隆会在纽约,虽然,火箭对他很有兴趣,但是却没有足够的筹码打动尼克斯,所以交易的难度非常大,我看不出现在双方有任何达成交易的可能性。”(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8/n508641913.shtml report 1231  北京时间8月28日,ESPN评论员,现在美国男篮的临时主帅杰夫-范甘迪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骑士和火箭队交易的话题。几天前,凯尔特人与骑士进行了一笔大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