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锦赛热身德国迎战法国 施罗德大战鲍里斯-迪奥

  2017篮球欧锦赛开始前,德国与法国队在奔驰体育馆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图为德国后卡斯坦-塔达面对法国队的南多-德-科洛。(图片来自东方IC)

  图为德国队的马罗多-罗面对法国的基姆-特里尔上篮得分。(图片来自东方IC)

  图为法国队的鲍里斯-迪奥面对德国队的乔哈内斯-沃特曼。(图片来自东方IC)

  法国队的迪奥封盖对手。(图片来自东方IC)

  法国队的南德-德-科洛突破德国队的达尼奥-巴斯。(图片来自东方IC)

  图为德国队的球员施罗德。(图片来自东方IC)

sports.sohu.com true 刘宝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8/n508642305.shtml report 1313 2017篮球欧锦赛开始前,德国与法国队在奔驰体育馆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图为德国后卡斯坦-塔达面对法国队的南多-德-科洛。(图片来自东方IC)图为德国队的马罗多-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