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特维斯:中超水平低,无法证明自己,赛季结束回归阿根廷

书文故事汇 阅读(0) 评论()

  卡洛斯·特维斯(Carlos Tévez),1984年2月5日出生于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阿根廷籍职业足球运动员,场上司职前锋。2016年12月特维斯1100万美元加盟上海绿地申花,年薪达到3750万欧元。

  表现低迷,备受争议

  本赛季以来,特维斯出场11次首发11次,取得2个进球和3个助攻。上海申花共取得6胜6平11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1位。离保级圈也仅仅只有8分。本赛季要不是莫雷诺和马丁斯的初色发挥,上海申花队可能真的在保级区徘徊。特维斯联赛中的表现也引起了广大球迷的不满,年薪高达3750万欧元却没有贡献对应的价值也让特维斯备受压力

  去意已决,重返博卡

  8月28日, 在阿根廷当地时间周日进行的博卡青年与奥林匹奥的阿甲联赛中,申花外援特维斯与曾经在申花效力过的斯基亚维一同现身博卡主场看台的贵宾包厢。关于俩人同框看球。在特维斯身边,也是一位曾经的中超故人。2013赛季,当年40岁的前博卡队长斯基亚维登陆中超,成为那个赛季申花后防一道铁闸。在接受媒体的采访中,特维斯表示:中国联赛的水平很低,很多球员都是很鲁莽的犯规,而裁判好像无动于衷。有时候他们的比赛就行机器人没有任何临场的改变。特维斯表示自己难以适应中超联赛,明年准备重返阿根廷,回到博卡!

  球队低迷,力拼足协杯

  本赛季,申花赛季初亚冠资格赛不敌澳洲球队,引进特维斯本以为可以更上一层。没想到联赛苦苦针扎,在保级区上层徘徊。现在对于打进足协杯四强来说的申花,足协杯也是最后一个希望,面对上半区的恒大上港想要夺冠难度可想而知。首回合1-0战胜申鑫基本确定了决赛资格,连续三年倒在江苏苏宁脚下的上海申花,今年不知能否实现梦想。

  状态低迷,保级不是危言耸听

  最佳三场比赛申花三战皆负,0-11一球未进,足协杯如果想获得冠军,必然无法兼顾联赛战绩。上海申花以目前的状态,保级基本已经提上日程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8/n508651985.shtml report 1777 卡洛斯·特维斯(CarlosTévez),1984年2月5日出生于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阿根廷籍职业足球运动员,场上司职前锋。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