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海绿地申花今天下午重新集中 急需解决几大问题 特维斯糖果盒球场观看博卡青年主场比赛

  今天下午,上海绿地申花队将结束8天的假期,重新归队集中,在下午的17点左右,球队将开始收队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因为休假刚刚结束,今天的训练内容,教练组应该主要安排的是一些恢复训练和体能训练。

  

  在间歇期前,上海绿地申花队遭遇了联赛三连败,净吞11球未进1球,仅仅是在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中主场1:0击败了上海申鑫队。可以说,球队的状态非常的糟糕。这一次国际比赛日的间歇期调整,对于绿地申花队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如果球队还想在本赛季冲击足协杯冠军,完成夺得亚冠席位的目标。在这次间歇期后,重新振作起来,将会是上海绿地申花本赛季最后的机会。

  

  

  

  对于球队来说,从今天开始的集训,急需要解决几个问题。首先是体能上的提升,在7.8月份的夏季战役中,申花队赛程非常密集,还曾经有过22天7赛的经历,这也使得球队的体能在最后阶段出现明显下滑。在比赛中,我们多次看到申花球员在下半场弯腰喘息的镜头。虽然从9月份开始,联赛和杯赛的赛事并不是非常密集。但是由于与山东鲁能的联赛第一回合之战,延期到9月19日进行。所以在这一周,申花队也将迎来一周三赛,而且对手全部是积分榜亚冠区的强敌上海上港,山东鲁能和广州富力。这个一周三赛的战绩,可以说将直接决定申花队本赛季在联赛最终排名所处的区域。所以我们也希望,教练组能够让球员们,能够有充足的体能储备,来迎接这个9月最艰巨的一周三赛。

  

  

  

  

  第二个需要解决的问题是球队的伤病问题,本赛季因为球员伤病的原因,波耶特几乎一直无法用心目中最完美的主力阵容出战,这也是战绩大幅度下滑的一个关键因素。像主力左后卫柏佳骏,从5月中旬受伤之后,到现在还不能说是完全的伤愈复出。包括瓜林、特维斯等人的伤势,也一直影响着出场率。秦升其实也有一定的伤势,在对阵上海申鑫的足协杯比赛中,其实也是带伤上场。那么,在这个3周的间歇期里,申花队的这些伤员,能否健康的痊愈,达到最佳的比赛状态。尤其是瓜林和秦升这对主力后腰的“满血回归”,也许将直接决定申花队本赛季的最终战绩。

  

  

  第三,对于波耶特来说,好消息是间歇期后,瓜林和秦升基本都可以正式回归了(秦升的禁赛在联赛重启后第一场对阵河南建业的比赛后结束),那么,如何打造出自己心目中拥有这两人的最强阵容,是教练组在这段时间需要找到答案的。有了这对主力后腰组合,再也不用频繁的“轮换”阵容,而让主力阵容和战术体系能够固定下来,通过联赛的实战找到最佳的组合方式,在足协杯赛事中取得更好的成绩。这才是在目前波耶特和申花队最为重要的战略方向。

  

  虽然所有人都对间歇期前,申花队的战绩有所不满,但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次间歇期的调整,申花将士能够重新找回自信,赢得更多的比赛,带给申花球迷们更多的快乐。

  当然,根据与绿地申花俱乐部的协议,正在阿根廷国内进行肌肉拉伤康复治疗的特维斯将在本月30日左右回到上海。昨天,他前往糖果盒球场,观看了昔日母队博卡青年队对奥林波队的比赛。陪同他看球的包括2013赛季效力于上海申花队的阿根廷后卫斯基亚维。看得出来,回到糖果盒球场让特维斯心情非常不错。

  

  近期,关于特维斯会提前返回博卡青年的传闻非常多。不过,在接受阿根廷La Red电台的采访时,特维斯表示虽然想要回到老东家博卡青年,但要在11月才能做决定,现在希望伤好后回报申花对他的信任和爱: “我很想回到博卡,不过我在中国还有合同。想要离开申花并不容易,这需要做很多事情,和当初我离开尤文图斯的情况不一样。”

  

  

  

  

  

图片来源微博@圣鲁迅公园球场资讯

  而且特维斯还想回报申花:“申花球迷还爱我,我要坚持下去,要努力从伤病中走出来,回报中国人对我的信任。到11月的时候,我会对未来做出决定。”

sports.sohu.com true 翼翼申辉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8/n508659988.shtml report 4171 今天下午,上海绿地申花队将结束8天的假期,重新归队集中,在下午的17点左右,球队将开始收队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因为休假刚刚结束,今天的训练内容,教练组应该主要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