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冰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支持冬奥会 华润五彩城杯青少年冰球邀请赛开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8月27日星期日,在华润五彩城举办了第一届五彩城冰球邀请赛,参赛的队伍以8岁以下青少年队为主。

 

  开幕式在下午4点举行,中国冰球协会副秘书长徐成响先生受邀出席开幕式,华润五彩城冰酷运动中心总经理张通女士一同出席了开幕式。

 

  徐成响先生表示中国冰球协会已经开始着手进行国内各级别青少年比赛的准备,协会支持更多的青少年投入到国内的各类赛事中。除了在全国进行各年龄层级的冰球赛事,中国冰球协会还将加强对冰球青少年领域的对外交流工作。未来,国内会有更多青少年与北美及欧洲的高水平队伍同场竞技。正所谓少年强则中国强,预祝2017华润五彩城杯青少年冰球邀请赛圆满成功。

 

 

  华润五彩城冰酷运动中心总经理张通女士表示冰酷运动中心将一如既往支持冰球事业,利用华润旗下冰场资源,为国家培养更多优秀运动员;未来,华润集团也将举办更多更好的赛事, 全力支持2022北京冬奥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8/n508662337.shtml report 2231 2017年8月27日星期日,在华润五彩城举办了第一届五彩城冰球邀请赛,参赛的队伍以8岁以下青少年队为主。开幕式在下午4点举行,中国冰球协会副秘书长徐成响先生受邀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